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18年浙江名牌产品名单发布 帅康燃气灶通过复评

    2018年浙江名牌产品名单发布 帅康燃气灶通过复评

    2018-11-07 16:21: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知性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浙江名牌产品名单发布 帅康燃气灶通过复评

    11月1日,浙江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了2018年浙江名牌产品名单。名单显示,今年共有236个工业产品被确定为浙江名牌产品,324个工业产品通过了复评。

    厨电品牌

    (图片来源帅康官网,侵删)

    今年,除了帅康燃气灶具等7家企业的8个厨电、厨具产品复评为浙江名牌产品外,另有5家企业的6个厨电、厨具产品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

    2018年新增的浙江名牌工业产品,包括有宁波澳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饮水机(商标为AQUASPRING),余姚市富达电器有限公司的电热壶(商标为fddz),浙江三禾厨具有限公司的不粘锅(商标为“三禾”),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的电蒸箱、电烤箱(商标为“方太”),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的吸油烟机(商标为图形)等5家企业的6个厨电、厨具产品。

    2018年通过复评的浙江名牌工业产品,包括有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厨房制冷设备,宁波华晟轻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不粘锅(商标为“味之原”),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燃气灶具(商标为“sacon帅康”),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的灶具(商标为“方太”),浙江帅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家用燃气灶具(商标为“帅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家用燃气灶具和吸排油烟机(商标为“entive”),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不粘锅、压力锅(商标为supor苏泊尔)等7家企业的8个厨电、厨具产品。

    据了解,2018年浙江名牌产品的有效期,至2021年11月1日止。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74819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