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周报丨索菲亚、好莱客发布三季度财报 顶固希望小学落户新疆

    周报丨索菲亚、好莱客发布三季度财报 顶固希望小学落户新疆

    2018-11-05 17:5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向白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索菲亚、好莱客发布三季度财报 顶固希望小学落户新疆

    衣柜周报,微评有料。上周,索菲亚、好莱客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依然有可观增长;伊仕利家居湖北荆门新厂的第一批生产机器进厂,并于11月15日进行试投产;此外,顶固第10所希望小学落户新疆。衣柜周报

    索菲亚第三季度营收21.18亿 同比增长20.1%

    上市财报

    10月30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索菲亚2018第三季度营收21.18亿元,同比增长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同比增长14.7%;索菲亚2018前三季度营收51.06亿元,同比增长20.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2亿元,同比增长20.16%。好莱客前三季度营收15.18亿元 同比增长21.29%

    慈善活动

    10月30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15.18亿元,同比增长2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亿元,同比增长37.3%。

    微评:尽管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非常严峻,但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依然充满了生机和活力,相比于其他行业比如瓷砖、卫浴、家装等个位数乃至负增长来说,实属不易!

    伊仕利家居湖北荆门新厂第一批生产机器进厂

    衣柜周报

    2018年10月,伊仕利家居湖北荆门新厂的第一批生产机器进厂,预计11月10日完成安装,并于11月15日进行试投产。北荆门新厂的建成投产,将切实加快伊仕利家居的智能化改造,大大缩短其服务半径,让伊仕利家居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再添一份突围的有力武器。

    微评:伊仕利家居湖北荆门新厂的投产意味着伊仕利家居在智能智造的家居发展道路上再迈一大步,实力打响突围巨头割据战的第一枪。

    顶固第10所希望小学落户新疆

    上市财报

    11月2日,迎着冷冽的寒风,顶固第十所希望小学新疆站奠基典礼在库尔勒市哈拉苏农场学校庄重举行。顶固集创家居首席营销官、顶固义工团团长汪光武表示,十年来,顶固始终不忘初心,用爱与责任谱写“感恩、利他”的主题曲,为孩子们营造积极、健康、快乐的学习氛围。

    微评:自2009年,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正式启动以来,顶固坚守承诺,每年捐建或修缮一所希望小学。顶固把“感恩、利他”的精神融入企业的灵魂里,形成了浑厚的爱心文化凝聚力。为顶固的举动点赞。

    (来源:中华衣柜网 作者:段霁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5481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