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爱心助学10年 顶固第10所希望小学落户新疆

    爱心助学10年 顶固第10所希望小学落户新疆

    2018-11-05 17:2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心助学10年 顶固第10所希望小学落户新疆

    11月2日,迎着冷冽的寒风,顶固第十所希望小学新疆站奠基典礼在库尔勒市哈拉苏农场学校庄重举行。

    顶固

    活动现场

    库尔勒市教育局局长徐红女士,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顶固义工团团长汪光武先生,库尔勒市教育局工会**王芸女士,库尔勒顶固衣柜总经理黄华先生,顶固优秀经销商、供应商代表、媒体朋友,以及哈拉苏农场学校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奠基典礼。

    顶固爱心助学活动

    校长陈黎致辞

    奠基典礼上,顶固集创家居首席营销官、顶固义工团团长汪光武表示,十年来,顶固始终不忘初心,用爱与责任谱写“感恩、利他”的主题曲。库尔勒市是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的第十站,这里承载着历史浓厚的光辉与多元化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顶固在此捐资修建教学楼,就是为了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为孩子们营造积极、健康、快乐的学习氛围。

    顶固

    顶固集创家居首席营销官、顶固义工团团长汪光武致辞

    他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刻苦钻研,将来能尽自己所能报效祖国和家乡,同时把爱心、感恩的精神传递给他人,造福社会。

    联手经销商,共促助学美事

    公益不流于形式,贵在长久的坚持、传扬与付出。自2009年,顶固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正式启动以来,顶固坚守承诺,每年捐建或修缮一所希望小学,先后于云南、贵州、青海、河南、江西、甘肃、湖南、四川、陕西捐建了9所希望小学。

    顶固爱心助学活动

    哈拉苏农场小学学生代表常子涵 

    顶固把“感恩、利他”的精神融入企业的灵魂里,形成了浑厚的爱心文化凝聚力,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爱心助学行动中。

    顶固

    签约仪式

    顶固爱心助学活动

    捐赠支票仪式

    顶固

    旗帜传递仪式

    顶固手拉手爱心计划启动的第十年,第十所希望小学落户新疆。以库尔勒顶固衣柜总经理黄华为代表的顶固人作为先锋力量,极大地推动了顶固爱心公益的发展。

    库尔勒市上户镇哈拉苏农场学校,由于房顶采用空心板制造,曾倒塌一次。后来虽用大梁加固,得以翻新,但整体结构仍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顶固爱心助学活动

    库尔勒顶固衣柜总经理黄华致辞

    从前期的实地考察、奔波走访,到后期的资料整理、提报沟通,库尔勒顶固衣柜总经理黄华始终亲力亲为,竭尽全力地充当顶固与当地政府及相关教育部门的沟通纽带,最终促成顶固公司把哈拉苏农场作为顶固希望小学第十个站点。

    黄华也成为顶固手拉手爱心计划新疆站的爱心大使。黄华在现场动情地说道:“接过顶固爱心的大旗,我不仅传承了顶固爱心公益的责任与使命,更坚定了践行顶固公益理念的决心。我将矢志不渝为爱心公益助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顶固

    赠书仪式

    培土奠基,同育国家栋梁

    教育是兴邦之本,少年强则国强在顶固第十所希望小学新疆站奠基典礼上,库尔勒市教育局局长徐红肯定了顶固对库尔勒教育事业的贡献,并表示会倾斜资源,改善学校教学环境,这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顶固爱心助学活动

    库尔勒市教育局局长徐红致辞

    随后顶固集创家居首席营销官、顶固义工团团长汪光武,库尔勒市教育局局长徐红,库尔勒顶固衣柜总经理黄华等共同为哈拉苏顶固希望小学新教学楼培土奠基,为孩子们美好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顶固

    培土奠基仪式

    能力有大小,公益无大小。公益的本质在于参与,并影响更多的人。在顶固爱心公益文化的号召下,顶固义工们与孩子们一起开展爱心课堂,分享快乐,传递温暖。

    爱与关怀是滋养教育的沃土。在为师生们改善教学环境的同时,顶固更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当日下午,顶固义工团分队走访贫困生家庭,为他们送去物资与慰问。西北地区干旱的恶劣气候虽然造就了艰苦的生活环境,但孩子们依旧乐观、积极。顶固义工们用实际行动鼓舞孩子们努力学习、勤奋劳作,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每一次齐聚,都是善心的感悟;每一次出发,都是心灵的洗礼。十年如一日,一步一个脚印,顶固爱心旗帜飘扬,爱心力量凝聚,有了国家政策的指导与当地政府的支持,顶固爱心助学的公益道路将会越走越远;有了更多优秀“企业公民”的加入与努力,中国边远贫困地区的教育力量将会越来越强大。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54813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