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百得胜国际馆即将正式亮相 推动全屋空间化定制

    百得胜国际馆即将正式亮相 推动全屋空间化定制

    2018-11-05 16:23: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儒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得胜国际馆即将正式亮相 推动全屋空间化定制

    2018年伊始,百得胜执行总裁兼董事长张健先生对百得胜的未来发展给出了明确的战略方向:“空间元年、事实先进、高歌猛进是2017年定制行业的三大关键词,随着消费升级,“居家空间解决方案”概念在定制行业盛行,行业迎来一个高速发展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跨界控股并购、资本平台、人是百得胜的优秀基因。”

    百得胜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百得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2018年11月11日,百得胜国际馆将在苏州工厂正式亮相。国际馆的落地建成,标志着百得胜多馆多产品布局的逐步完善以及百得胜推动全屋空间化定制的决心,实践年初所讲的战略方向。

    基于用户研发 锁住新生代用户群

    一直以来,百得胜的产品及研发创新,都是走在行业的前端。过去,我们产品的研发是基于同行、基于流行,现在我们产品的研发,是基于用户、基于趋势。当前,80-90后用户逐渐成为新生代的消费主力军,对家居产品的偏好,也从繁琐变为简单,崇尚年轻、时尚、自然质感。百得胜国际馆的所有产品,正是基于这一趋势而研发设计的。

    战略发布会

    (图片来源:百得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百得胜国际馆,以多种维度呈现产品色彩、造型与空间,实现空间与生活情景的多种可能性,探索设计、空间与生活之美。4大风格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家居需求,为用户打造一个场景化的时尚生活系统。同时,个性化的全屋家居产品,不仅仅满足了80、90后追求新鲜生活的心理欲求,其实用性的特点也符合大部分年轻人家居环境,可谓一举多得。

    体验至上 推动全屋空间化定制

    近年来,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成为流行趋势。业态也由单品类向全品类、全空间、全龄段的拎包入住解决方案趋势发展。面对市场的需求,百得胜率先提出“小家居战略”,抢先占位全屋品类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解决方案。

    百得胜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百得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国际馆的建成,是百得胜践行小家居战略和一站式空间化定制的一大步伐。区别于之前百得胜单一品类专卖店,国际馆打破了之前单店重柜体,轻软体的展现方式,融合“软体+全屋定制+小家居产品”进行系统性、空间化的展示,增强了消费者的体验感,创新性的实现了成品软体与定制家具的融合,让终端也能轻松复制。

    让利经销商 加盟有保障

    对经销商来说,为什么要投资百得胜国际馆呢?原因主要有2点。

    第一,投资百得胜国际馆,可以轻松实现轻投入,高效益。百得胜国际馆以多维产品体系及多种产品价格梯度,满足不同级别的市场需求。产品紧贴80/90消费主力军,从时尚板式到青春实木,从大城市到城乡小镇,消费者都能选到适宜的产品。同时,年轻时尚的产品,不仅可以为终端吸引更多的客流,更能帮助经销商快速实现业绩倍增。

    战略发布会

    (图片来源:百得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第二,投资百得胜国际馆,加盟有保障。传统业态的逐渐没落,造就了一大批经销商的消亡。对于快速发展的行业与时代来讲,不管是品牌还是经销商,掉队=消亡,原理都是共通的。百得胜国际馆紧跟时代的潮流,创新开发多风格、多品类产品,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合作方式和加盟支持,保障经销商利益最大化。

    未来,百得胜国际馆将协同5个1交付系统,实现“品类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同服务”,实现百得胜小家居10大品类产品的无缝链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高效赋能终端,助力业绩节节攀升。

    (文章来源:百得胜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54813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