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涂装|2018油漆门精细技术研讨会聚焦木门涂装工艺

    涂装|2018油漆门精细技术研讨会聚焦木门涂装工艺

    2018-11-05 16:2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方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装|2018油漆门精细技术研讨会聚焦木门涂装工艺

    2018年11月1日,由现代筑美家居冠名的2018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河南开封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0多家木门及供应链企业共同参与此次大会。次日,在技术大会分会场,《2018油漆门精细技术研讨会》应期举行,会议内容涵盖木门、设备、材料、工艺等各方面,亮点纷呈。

    木门从制造工艺上大体可以分为油漆门与免漆门两种。近年来,虽然由于环保形势严峻,免漆门开始受到一些木门企业青睐,但油漆门因为油漆工艺带来的视觉、触觉等效果因素,在消费者选购及企业生产中,仍然占据大部分份额。

    但油漆门生产不可避免面临着诸多问题,除传统的色彩饱满、光滑亮丽、层次丰富、温润通透要求外,还要考虑涂料的环保性,涂装工艺的效率等。尤其很多木门企业在向整木定制升级过程中,遇到的涂装问题更多。

    针对行业中存在的这些情况,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油漆相关领域的知名品牌和经验丰富的木门行业大拿,同与会者分享经验与心得。内容有:百川UV漆的《木门产品定制化涂装设计方案》,卡尔弗UV设备的《如何实现高效涂装》,肯达·米兰木饰面的《先漆后木工如何24小时内生产油漆产品——油漆产品工业4.0必由之路》,图森整体木作的《浅谈整体木作个性化定制的标准化和规模化定制》,天蓝零度的《天蓝初心》。

    百川UV漆郑州办事处销售经理冯德宏作“木门产品定制化涂装设计方案”主题分享

    百川创建于1997年,以百川漆为龙头,已发展为UV、PU、水性漆涂装方案提供商,在提高涂装效率、降低涂装成本、减控环境污染方面颇有建树。针对市场上的涂装交叉点,百川UV漆对UV底+UV面和UV底水性面做了强力推荐。因为这种组合可以使产品具有安全性能、环保性能,低气味保证产品质量,真正体现环保理念。除此以外,百川UV漆还正在跟随市场进步,发展LEDUV,水性UV。

    卡尔弗UV设备总经理李凯分享《如何实现高效涂装》

    卡尔弗是一家UV涂装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滚涂、凝涂和线条。木门涂装的效率问题,一直是木门生产企业的一大难点。卡尔弗以UV漆为例分享的“如何实现高效涂装”,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根据木门表面的油漆效果,把木门分为开放漆和封闭漆。对于开放漆,整扇门组装好直接喷涂,喷一次打磨一次,然后修膜,之后进行面漆。对于封闭漆,根据木门的表面结构分为平板门、凸线门和铣型门三种,进行不同处理。而且,传统的PE漆、PU漆待干时间长,UV漆可以实现瞬间干燥。成本上,同样涂装效果,使用PE、PU漆成本大概在12元左右,最低在7.5元左右。而UV做好底漆达到面漆这样的效果,成本只需要3块。

    肯达·米兰木饰面总经理 杨晓龙分享《先漆后木工如何24小时内生产油漆产品——油漆产品工业4.0必由之路》

    肯达·米兰木饰面推出的木饰面产品与技术,为木门生产带来了新方向,也加快了木门生产向工业4.0升级的步伐。米兰木饰面由肯达·米兰木饰面作为代理商,在亚太地区推广。它具有环保、防水防潮、极具质感等诸多优点,而且色彩体系丰富。尤其是,为了搭配更好的色彩方案,肯达·米兰木饰面还特别引入了澳洲和欧洲的色彩顾问。肯达·米兰木饰面没有明显的光反射,可有效抑制光污染,被广泛应用于家居、商业、酒店、办公室及展示空间,风格上包括简约、轻奢、极简、新中式等。

    图森整体木作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吴冠祺分享《浅谈整体木作个性化定制的标准化和规模化定制》

    图森整体木作与大家分享的是“整体木作个性化定制的标准化和规模化定制”。图森整体木作成立于2008年,是为配套房产、精装修楼房以及高端客户成立的木制品公司,因此一开始就从事整体木作。十年行业磨砺,图森整体木作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分享中,图森整体木作以对行业的认识,向与会者介绍了目前行业状况,图森整体木作的应对策略、产品特点,使大家对图森整体木作和市场都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天蓝零度策划总监王伟分享《天蓝零度 用事实说话》

    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健康与安全,已从原来的基本意识上升为对产品的要求。天蓝零度的初心,就是打造中国家具家装品牌用料,将“无醛阻燃”板材推向整个市场,让家更有安全感。其推出的板材,无甲醛释放,具有优异的阻燃性能,可以应用在已经实现的各种家装材料。这种板材已经获得美国无醛认证,且防水防潮、防脱层,可塑性、平整度及抗扭曲性非常好。

    分享过后,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除就分享内容进行询问外,很多企业将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得到了同行及专家的详细解答。

    研讨过程中,针对油漆门制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很多专业人士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乐于分享自身企业在生产油漆门中的宝贵经验。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的应用,给油漆门市场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未来油漆门市场仍将大有可为。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54813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