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红阳润达窗业常务副总刘子厚:智能化、节能化产品是目前推进的先锋

    红阳润达窗业常务副总刘子厚:智能化、节能化产品是目前推进的先锋

    2018-11-05 11:36: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狗勤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阳润达窗业常务副总刘子厚:智能化、节能化产品是目前推进的先锋

    【中华门窗网】2018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绿色、智能、系统“为主题,全面展示建筑行业的绿色建筑材料、智能化产品、智能制造科技以及各种低能耗建筑系统应用方案。作为展会的战略合作媒体,中华门窗网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传播展会最新动态。在展会现场,红阳润达窗业常务副总刘子厚接受了中华门窗网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FBC国际门窗幕墙展

    红阳润达窗业常务副总刘子厚

    【中华门窗网】:刘总,请问红阳润达窗业在这次展会上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吗?

    【红阳润达窗业 刘子厚】:最大的亮点分两部分,第一,我们是一个综合性的门窗生产公司。是一家专注生产纯木门窗系列、铝包木门窗系列、木包铝门窗系列、断桥铝门窗系列、塑钢门窗系列、耐火门窗系列、被动式门窗系列、玻璃幕墙系列等产品的大型门窗幕墙制造企业。第二,在家装这一块市场,智能化产品和节能化产品是我们目前推进的先锋。

    我们的展厅在这次展会中是最大的,市面上涉及到的所有产品,我们都有做设计,并会在它原有的基础上做一个节能化、智能化的升级,以求达到更好的产品效果。

    【中华门窗网】:本年度我们在招商或者是市场营销方面会有大动作吗?

    【红阳润达窗业 刘子厚】:目前,在门窗行业,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实行产业入园制,很多小型加工作坊因为环保问题已经关停了。针对这种现象,我们专门做了一个整合招商项目。整合的招商主要是指针对这种小型生产企业的招商。一般来说,这种企业一般都有一定的生产规模,把他们进行招商整合,我们就相当于建了一个350的门窗加工基地。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跟政府合作,合力把这一块打造成类似于地区性门窗协会的组织。我们会提出统一的体量标准,形成系统化的行业规范。从产品质量到生产的各个细节,我们都会有严格的检验标准,让他们统一入园制作。

    在明年,我们将提出门窗五艺战略,继续扩展产能,打造更细致的家装产品系列。目前装配式门窗,智能式门窗是我们主要的利润增长点。

    在加盟这一块,我们有百家加盟商计划。在前期会有比较大的普惠措施,包括装修补助,展厅补助等等。

    【中华门窗网】:面对竞争越来越大的市场,我们有什么克服措施吗?

    【红阳润达窗业 刘子厚】:现在的家居行业,正在走向两极分化,一种是小而精的企业,另外一种就是实行集团制度的大型企业。目前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资金和产品质量的问题。在资金方面,我们与地产公司有合作,所以相对来说会比较优惠。在质量方面,我们有着严格的把关措施,以便能和企业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比如一些大型地产商,质量和价格就是吸引他们的关键点,只有做好这两方面,他们才会更倾向于选择我们。

    【中华门窗网】:本次展会的主题是绿色、智能、系统,您对此有什么独到的理解?

    【红阳润达窗业 刘子厚】:不管是对于门窗行业,还是整个家居行业来说,绿色环保是现在的一个主旋律,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前提。现在环境污染严重,资源不断衰竭,环保迫在眉睫。

    对于我们产品来说,绿色就是节能。比如我们推出的智能化、节能化的门窗,虽然价格偏贵,但它的节能性,使用寿命都优于普通门窗。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能源的消耗,是非常符合现在可持续发展的主旋律的。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54812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