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科饶恩高卫东:节能环保是产品必然趋势

    科饶恩高卫东:节能环保是产品必然趋势

    2018-11-05 11:2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踏实迎柜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饶恩高卫东:节能环保是产品必然趋势

    【中华门窗网】2018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绿色、智能、系统“为主题,全面展示建筑行业的绿色建筑材料、智能化产品、智能制造科技以及各种低能耗建筑系统应用方案。作为展会的战略合作媒体,中华门窗网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传播展会最新动态。在展会现场,科饶恩家装部副总高卫东接受了中华门窗网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FBC博览会

    科饶恩集团高卫东

    【中华门窗网】:高总您好,请问一下我们本次展会带来哪些新的产品,它有什么亮点?

    【科饶恩集团 高卫东】:我们本次北京展会门窗主要带来了自己的革新性的提升推拉门产品。这个新产品它对隔音、隔热,保暖,细密这一块跟传统的这种推拉门相比,有很大的提升。还有就是我们的阳光房,120阳光房系列,我们从型台的设计到商品结构,都做了一个专利性的设计。

    我们知道阳光房它一般的情况下它的隔热性能是很差的,我们这个型台通过我们设计和技术上面的革新以后,它的这种节能效果会非常好,它的隔热效果,保暖效果,还有它的隔音效果,气密效果,都比传统我们见到的阳光房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中华门窗网】:是有一个升级?

    【科饶恩集团 高卫东】:对。还有就是我们有92被动窗,这个也是我们的新产品。这个窗户主要是目前它比较符合这个国家推广的一个节能环保的政策,因为它是通过德国PHI认证的,它的优值可以做到0.78,因为我们知道PHI认证它要求不高于0.8,我们做到0.78。这种窗户它对整个建筑的居住舒适度,包括节能这一块目前来说在国内技术方面这一块,还是领先的。它装到房间里边,它对房屋的居住舒适度的提升,跟传统的比大概能提5度以上,冬天的温度。夏天降温也至少达到5度以上,它每年节约的能耗拿140平方左右的房子来比,大概能节约一千多块钱的能耗,如果别墅是三千以上。

    【中华门窗网】:真的是做到节能环保。

    【科饶恩集团 高卫东】:对,这样对中国环境的改善,我想科晓恩全体工作人员也在努力推动我们的环境有良好的改善,也希望将来我们的孩子能看到蔚蓝的天空,不要像我们一样看到蓝天都是一种奢侈。

    我们还有我们的木墙这一块,木墙我们这一块也推出了新产品,木墙系列。我们知道木墙一般它的这种隔热效果,保暖效果是很差的。科晓恩的木墙产品它的隔热保暖效果性能这一块优于目前市场上传统的这种木墙产品。

    【中华门窗网】:这些产品都比较那个,而且环保节能跟我们本次展会的主题很相符合。

    【科饶恩集团 高卫东】:对,国家现在提倡绿色环保节能健康这一块,跟国家的政策,包括未来发展的趋势都是不谋而合的。

    【中华门窗网】:我们目前因为现在已经2018年是最后一个季度了,我们在招商、市场营销这方面,有些什么政策没有?

    【科饶恩集团 高卫东】:目前科晓恩在市场招商这一块,也有各区把全国划成了若干个区域,有区域的负责经理。科晓恩在招商这一块,给一些店面非常大的支持。包括装修补贴,还有物料支持,包括人员上面的一个辅导、培训等等。一系列系统的,包括从专卖店到管理,从管理到专卖店的技巧,再到市场推广这样系统的东西,科晓恩会有一个输出,保证我们在每一个专卖店开下去,老板风险降到最低。

    【中华门窗网】:好,我们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还是挺大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我们本次展会圆满成功,以后越来越好。

    【科饶恩集团 高卫东】:谢谢。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54812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