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诗尼曼张刚成:以绿色环保为主 行业日趋智能化发展

    诗尼曼张刚成:以绿色环保为主 行业日趋智能化发展

    2018-11-02 16:4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就绿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门窗

    诗尼曼门窗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诗尼曼张刚成:以绿色环保为主 行业日趋智能化发展

    【中华门窗网】2018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绿色、智能、系统“为主题,全面展示建筑行业的绿色建筑材料、智能化产品、智能制造科技以及各种低能耗建筑系统应用方案。作为展会的战略合作媒体,中华门窗网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传播展会最新动态。在展会现场,诗尼曼家居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张刚成接受了中华门窗网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FBC博览会

    诗尼曼家居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张刚成

    【中华门窗网】:张总,本次展会诗尼曼带来了哪些产品,有哪些亮点?

    【诗尼曼张刚成】这次展会主要以展示窗户为主。新品都已经展示出来,首先,可以看到我们的窗角,都是有保护的系统,例如这个圆弧护角的处理,小孩子经过的时候保护他不会撞头。

    第二,这次推出的系列有六款,都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整个门窗市场来看,窗的销量会比门要高。

    【中华门窗网】: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诗尼曼在市场营销或者是招商方面会有什么目标吗?

    【诗尼曼张刚成】:招商方面,我们一直以帮扶经销商为主要的策略。包括我们的开店、店面装修、培训、广告等六大支持政策。

    【中华门窗网】:今年很多企业都反应家居建材行业做的相对来说有点艰难,诗尼曼有没有同样的困惑,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诗尼曼张刚成】:目前,整个家居建材业的激烈竞争。面对竞争的激烈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入手,第一,获客的渠道要往前移。我们应对的方法是什么呢?我们跟阿里、腾讯、京东、红星美凯龙都有合作,打开了新零售这个渠道。

    第二,在对经销商的基础服务工作上,做了非常系统的支持。比如在售后方面,我们会快速的解决经销商的痛点和难点。

    【中华门窗网】:本次展会的主题是绿色、智能、系统,您是怎么理解的?

    【诗尼曼张刚成】:我理解的主要是以绿色环保为主,门窗行业正在往智能方向发展。我们推出来的电动门窗正是趋向系统化、智能化。

    我对诗尼曼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24809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