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出击|诗尼曼门窗首次亮相FBC斩获荣誉大奖

    出击|诗尼曼门窗首次亮相FBC斩获荣誉大奖

    2018-11-02 16:2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合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出击|诗尼曼门窗首次亮相FBC斩获荣誉大奖

    2018年10月31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欧洲门窗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FBC2018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门窗行业年度盛事,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知名门窗品牌齐聚于此。诗尼曼门窗首次出席这一盛会,以全新的姿态惊艳亮相,并充分利用展会这一黄金契机,绽放出耀眼的光彩。

    诗尼曼门窗

    贴心设计引追捧

    低调奢华的品牌调性,源于对产品的精心设计。西西里平开窗、传奇门连窗、无极封阳台等最新产品在展会惊艳亮相,摒弃传统锋利直角,在开启扇角部增加铝合金圆弧护角,有效防止磕碰和划伤,让孩子时刻处于安全的环境之中;同时也寓意阖家团圆。

    从设计到品质,从空间到时间,诗尼曼门窗华丽展出,让观众感受新品系列的突破,以及全新的家居品位。

    FBC博览会

    诗尼曼门窗

    图为参观者认真研究圆弧护角

    荣誉见证实力

    展会期间,诗尼曼门窗在第三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评选中荣获最具发展潜力企业荣誉。一个企业能走多远、飞多高,成长力代表了其未来发展的潜力和趋势。在持续变革、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诗尼曼门窗依然增长强劲。十五年耕耘成长,一片初心不忘!质量与信誉铸就了诗尼曼的成长。荣誉属于过去,新的征程,诗尼曼将更加凝神聚力,研发生产出更多更优质的门窗精品,更好地服务于诗尼曼门窗的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

    FBC博览会

    诗尼曼门窗

    媒体竞相报道

    北京展会期间,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张刚成先生接受了中华门窗网专访,畅谈本次参展的点点滴滴。诗尼曼家居招商中心门窗负责人祝琴接受北京商报专访,详细介绍此次新品的亮点以及招商加盟的优惠举措。现场不少经销商表示,加盟诗尼曼不仅仅是因为其独特的产品设计和品质,更是因为这是一个有实力、有发展前景的门窗品牌,跟着这样的品牌走,有保障,让人放心!

    FBC博览会

    诗尼曼门窗

    一心一意做好门窗,对每个家庭负责,是诗尼曼门窗的初心。在2018FBC北京博览会的推动下,以及全国各地诗尼曼门窗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诗尼曼门窗2018重磅新品系列,将以更快速度走进千万消费者的家中。

    (文章来源:诗尼曼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24809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