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共赢|皇派门窗一行考察居然总部 共推门窗产业发展

    共赢|皇派门窗一行考察居然总部 共推门窗产业发展

    2018-11-02 16:19: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橘子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赢|皇派门窗一行考察居然总部 共推门窗产业发展

    10月30日,应居然之家领导邀请,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携团队成员考察北京居然之家大厦,与居然之家总裁王宁先生深入交流,搭起互信桥梁,共同推进中国门窗产业发展!

    皇派门窗

    皇派董事长朱福庆先生与居然之家总裁王宁先生会晤

    居然之家,国内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龙头,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1999年从北京的第一家卖场出发,布局全国,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以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经过19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的大型连锁集团。2017年居然实现了实体销售额突破600亿,分店数量达到241家,充分诠释了“居然速度”。

    皇派门窗

    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之一。历经十一年发展,奠定了中国门窗行业领导者和“高端隔音门窗”倡导者的坚实地位。皇派拥有总规模超过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面引入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营销网络枝繁叶茂,品牌专卖店超过1300家。

    居然之家

    此次皇派董事长朱福庆先生与团队的联袂到访,充分显示了皇派对居然之家战略的重视与期待。交谈中,皇派董事长朱福庆对居然之家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居然之家一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居然之家对于皇派现有的建店速度和质量也表示了肯定。此次高层会面,是双方合作进程中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携手居然之家,大道之行 一路共赢!

    皇派门窗

    (来源:皇派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2480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