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等定制家居双十一大战开打

    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等定制家居双十一大战开打

    2018-11-02 16:0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就小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等定制家居双十一大战开打

    2018年10月31日下午15时30分,重庆美心家美木门、尹氏木门、欧洛蒙定制考察了重庆巴南区界石工业园区的品智家具,对品智家具的木门及定制的生产工艺及团队建设,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

    美心家美木门

    重庆品智家具总经理王正宇向考察企业介绍了生产管理、工艺流程、工作计划等相关企业情况,考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美心家美总经理阎和、尹氏总经理尹怀荣、欧洛蒙总经理田渝就各自关注的企业问题与王总进行了沟通对话,王总以开放的心态讲解了团队体系的建立及企业文化的打造、劳动合同及社保的解决和企业管理的制定、油改水的实施及管理工艺的创新。

    通过考察和座谈,考察企业感受到行业企业互动交流所带来的切身体会,特别是在环保、消防、安监严格的管理下,品智家具还能解决员工双休同时还要体现企业的利润,在激烈竞争中真不容易。

    会后,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为这次交流活动企业全体合影照相,希望经过协会的各类沙龙和俱乐部活动,让行业企业互动起来并互相帮助,搭建好协会交流平台,发挥行业协会特点和优势。

    (来源:套装门之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24808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