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名气电器再创营销新模式 全面预热引关注

    名气电器再创营销新模式 全面预热引关注

    2018-11-02 15:58: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与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气电器再创营销新模式 全面预热引关注

    在今年双11之际,名气电器为了回馈用户将举办一场线下回馈活动,作为名气电器品牌代言人天后那英会亲临现场,并携手中国好声音高音王子张玮、中国好声音实力选手崔兰花、中国好声音吉他唱将邵元,一同为名气用户打造一场音乐视听盛宴。此次活动也是名气电器为那英战队小二班的重聚创造机会。

    名气厨房电器

    (图片来源:名气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目前,名气爆炒盛典已全面启动。在新浪微博搜索名气电器,您将会看到#那姐来了##名气厨房电器#话题,但凡有想和那英说的话,通过留言转发的形式参与活动。名气工作人员将会通过微博抽奖工具,公平、公证、透明的抽取幸运粉丝,获奖粉丝将会获得活动门票。

    品牌营销

    (图片来源:名气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届时,现场除了名气电器的产品用户外,还将有机会获得与自己心爱的偶像互动的机会及偶像亲笔签名机会。名气电器还将为用户粉丝准备丰盛的晚餐会、粉丝们还可以聚在一起畅聊,从名气产品到名气电器品牌,再从名气电器代言人那英到自己对偶像的爱慕之情,大家都是这个社群的主人,大家都可以提供有温度的内容,同时还可以成为名气电器的平民代言人,参与到品牌推广中来。名气电器也将真正构建起品牌与用户粉丝之间的强关系。

    名气电器,再创营销新模式

    名气电器本次活动,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依据受众人群观念、消费群体等方面考虑,高粘性明星营销手段,对消费群体进行细化分类。深挖消费者需求特点,以情感共鸣与场景需求为主线,不断爆发式的裂变实现名气品牌最大营销价值。

    在往年营销方式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优化。充分运用粉丝营销方式,在微博上发起定制化品牌代言人福利活动,让粉丝更多的表达和参与,迅速实现广泛的品牌传播。并借明星之力提升品牌声量,建立起品牌的号召力和忠诚度,获得他们的信任,把他们变成企业的“精神股东”。几天时间,已引发近5万规模的互动曝光。线上裂变式传播与线下回馈活动的联动模式,势必为企业营销带来更多机遇。

    名气厨房电器

    (图片来源:名气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这不仅是一场众星云集的视听盛宴,是名气品牌粉丝的一场狂欢,更是名气电器品牌为细心聆听用户们的需求,建立的一个沟通平台。名气电器将深层次听取大家的需求,提升了国民烹饪生活品质。

    (文章来源:名气厨房电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24808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