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水性氟碳漆来士威一举中标西安大雁塔氟碳

    水性氟碳漆来士威一举中标西安大雁塔氟碳

    2018-11-02 15:54: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踢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性氟碳漆来士威一举中标西安大雁塔氟碳

    近日,来士威漆市场部传来特大喜讯,来士威水性氟碳漆工程招标中,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评审,我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服务和工程业绩最终在20多家投标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中标西安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来士威“水性氟碳漆”被选用为西安大慈恩寺大雁塔和香积寺的翻新修补项目唯一指定涂料产品。

    来士威与西安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建立在双方平等互利、双赢合作的基础之上。西安古建筑工程总经理刘总及部下各***物广泛考察了多家内外墙装饰企业,通过深入调研、严格审批、层层筛选,最终指定由来士威作为其战略供应商,未来来士威将向西安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全国范围内的工程项目供应特种涂料水性氟碳漆的产品、施工、技术支持等。

    此次西安古建筑工程选用来士威水性氟碳漆涂料作为大慈恩寺大雁塔和香积寺的翻新修补用料。项目的中标也意味着来士威漆在西安市场又树立了一个新的样板,来士威漆将再接再厉,不断助力公共设施建设,推动城市宜居的健康发展。

    西安,古称长安、镐京。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丝绸之路起点。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大雁塔位于唐长安城晋昌坊(今陕西省西安市南)的大慈恩寺内,又名“慈恩寺塔”。因坐落在慈恩寺西院内,大雁塔原称慈恩寺西院浮屠(浮屠即塔的意思)。是中国唐朝**建筑艺术杰作。民间人士道:“不到大雁塔,不算到西安。”

    香积寺是中国**净土宗祖庭。位于西安市西南约十七公里的神禾原,南临滈水,西傍潏水。是***确定的汉族地区**全国重点寺。

    水性氟碳漆简介

    水性氟碳漆是由性能优异的水性氟碳树脂为主要成份的环保型单组分氟碳乳液涂料,适用于各种建筑物外墙、屋顶及各种建材的超耐久装饰保护涂层,可大大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年限。

    来士威水性氟碳漆优势

    1、比传统涂料有更优异的耐光、耐侯性;

    2、超强的稳定性,具有不粉化、不褪色,寿命可长达20多年;

    3、优良的防腐性,漆膜坚韧,耐冲击、耐磨性好;

    4、有超强的附着性,无论是古建筑或是不锈钢金属、水泥、复合材料,皆能显示出宜附于任何材料的特性。

    来士威工程产品

    广东立时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内外墙涂料、仿石涂料、地坪漆、防水辅料、保温板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年产量超百万吨,具有成熟完善的产品体系,产能与市场占有率均居行业前列。

    仿石漆、水包砂、真石漆、岩片漆、多彩漆、质感漆、氟碳漆、拉毛漆、艺术漆、内外墙乳胶漆、地坪漆、特种工业漆等大类涂料产品,满足不同建筑类别的需求,自动规模化生产,提供产能保障,日益提升的战略合作集采能力,更是可大大降低地产企业的风险,凸显成本优势。

    来士威漆作为国内大型的墙面装饰涂料企业,此前已经敏锐的感应到城市建设快速发展的潜质,并且成功把握住了这一有力时机,先后同恒大、碧桂园、绿地、华夏幸福、越秀等40家百强地产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强势助力建筑涂料的建设发展,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2480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