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东方红:“煤改电”清洁温暖在心间

    东方红:“煤改电”清洁温暖在心间

    2018-11-02 11:47: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豆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方红:“煤改电”清洁温暖在心间

    “有了电采暖,我这商服小屋就更干净了”。近日,在鸡西东方红镇旺源祥超市,女老板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高兴地说到。近年来,鸡西东方红林区电业局始终把推广“煤改电”工作作为增供扩销的一个重点方向,积极组织供电所、客户服务中心等专业员工深入林场、村屯开展业务宣传活动,邀请使用“电采暖”的用户现身说法,与用户讲环保题,算“经济账”,特别是每年冬天的引火烧柴以及燃烧未尽的煤渣,增加工作量。”

    大量的粉尘不仅造成污染,而且煤燃烧过程产生的一氧化碳有可能造成煤烟中毒危害,电采暖完全解决了这些问题,受到了用户的欢迎。今年入秋后,“煤改电”报装用户不断增多,东方红电业开通绿色通道,客户服务中心负责报装、内线、计量等专业相互配合,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相关手续会签、工程验收、送电等各项工作。2018年业扩报装新增用户中0.4KV完成138户,容量合计1496.67KW,其中居民煤改电用户达到90户,容量合计726.5KW,占新增用户的65.2%,“煤改电”工作初战告捷,为“蓝天保卫战”贡献了林区电业人的力量。

    (文章来源:三友电磁采暖-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2480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