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FBC北京博览会盛大开幕 红阳润达携中节能惊艳亮相

    FBC北京博览会盛大开幕 红阳润达携中节能惊艳亮相

    2018-11-01 17:4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针菇冷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FBC北京博览会盛大开幕 红阳润达携中节能惊艳亮相

    10月31日,FENESTRATION BAU CHINA 2018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FBC2018博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红阳润达窗业有限公司及旗下高端品牌施内贝森窗业受邀参展,现场以420㎡超大展区,亮相W1.402展位。

    红阳门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展会现场,海内外近千家门窗幕墙制造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展会以“绿色建筑、智能化、工业化、施工安全、健康人居”为主题,集中展示当下门窗行业的发展成就和未来趋势,不仅吸引了全球各大门窗品牌及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更云集了经销代理商、装饰工程公司、贸易商、地产商、建筑师、工程承包商等专业观众。红阳润达窗业有限公司及旗下高端品牌施内贝森窗业以全新产品引领了与会人员对绿色宜居生活的新追求。

    门窗幕墙博览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正阳集团董事局**王树军先生;正阳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建敏女士;正阳集团董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正阳科技园董事长兼总裁王圣浩先生等集团领导引领李亚平先生;河北保定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梁红卫先生;华夏中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定开先生;华夏中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先生;天津中节能智能玻显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苏纯先生;天津百富众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中国企业报陆冰主任等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红阳门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随着建筑节能标准的提高和人居生活水平的提升,红阳润达窗业不断致力于研发新产品。此次展会,红阳润达窗业有限公司联手旗下高端品牌施内贝森窗业共同打造了涵盖纯木门窗系列、铝包木门窗系列、断桥铝门窗系列、塑钢门窗系列、木索系列等二十余款展品,产品通过融合德国技术,结合中国建筑的实际特点,领先同行业其他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门窗产品解决方案:基础性能的解决方案、安全技术解决方案、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不断打造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门窗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宜居生活的新追求。

    门窗幕墙博览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除了继续深入开发原有的门窗幕墙产品外,红阳润达窗业及旗下施内贝森窗业还重点开拓了高品质建筑建材及相关配套服务产品。此次展会,红阳润达窗业有限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央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下属公司天津中节能智能玻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展出智能玻屏产品,用行动彰显了打破传统发展模式,构建新型发展体系的决心,积极探索门窗幕墙企业提供建筑配套服务的更多可能。

    红阳门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智能玻显产品是将LED光源嵌入玻璃,借助玻璃镀膜技术,呈现光电展示效果。作为一种自媒体的全新媒介,炫彩震撼的画面,巧妙的与建筑幕墙融合,给予建筑全新感官。

    门窗幕墙博览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现场与会人员对我司产品给予了极高评价,尤其是对德国工艺融入产品给予了高度赞赏,对红阳润达窗业及旗下高端品牌施内贝森窗业产品的创新与进步,赞不绝口。表达了极强的合作意愿。

    红阳门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据悉,红阳润达窗业有限公司及旗下施内贝森窗业隶属于正阳集团旗下产业,作为工业板块的主力,于2008年成立,历经十余载磨砺,已成为河北省重点企业及门窗科技产业基地。旗下高端品牌中德合资施内贝森窗业更是联手成立于1863年的德国施内贝森窗业。作为中德门窗合作的典范,引入德国前沿技术、研发团队、并积极搭建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引入国际进口设备,致力于打造高端门窗品牌,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门窗一体化服务。

    门窗幕墙博览会

    此次展会,作为红阳润达战略合作伙伴的德国施内贝森总裁瓦尔特·施内贝森更亲临现场,亲切交流,他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参加FBC2018博览会,能够和优秀的红阳润达窗业有限公司合作,更是莫大的荣幸。未来希望能够继续并肩探索,给欣欣向荣的中国门窗幕墙建筑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红阳门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通过观展和深入交流,参展商对红阳润达窗业及旗下高端门窗品牌施内贝森窗业的企业规模、设施、产品、管理模式都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青睐,对门窗建筑在新时代的美好宜居生活充满信心。

    门窗幕墙博览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本届博览会为期四天(10月31日至11月3日),更多门窗技术交流会、研讨会等精彩活动同期举办!红阳润达窗业及施内贝森窗业欢迎业内观众及社会各界朋友莅临FBC2018博览会W1.402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红阳门业

    (图片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红阳门业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1480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