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8三维家双11火爆开幕 三重惊喜钜惠来袭!

    2018三维家双11火爆开幕 三重惊喜钜惠来袭!

    2018-11-01 17:3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朗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三维家双11火爆开幕 三重惊喜钜惠来袭!

    恰逢双11全民购物狂欢节,三维家为感谢新老用户的大力支持,特别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超值的服务。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智慧系列新品——智慧导购、智慧交付,也都将在双11惊喜亮相,用超低价格就可以抢先体验智慧科技的神奇魅力。

    活动一:1元抢购

    智慧系列的产品在门店以及装修公司中对于精准获客、提高交付效率等效果都是业内拔尖的,这一次我们挑选出其中两款人气最高的产品——智慧导购和智慧交付。只要1元,就可以享受90天的使用权限。

    11月1日-11月12日,每天上午10:00限量开抢。如此优惠,值得拥有

    三维家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三维家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活动二:买一送一

    智慧设计全模块套餐一直是三维家最经典、最畅销的主打产品,双11您只需要3999元,买1个账号送1个账号。除原套餐包含的定制软件等产品之外,额外赠送智慧导购、智慧交付、水电设计,一年仅此一次,绝对不容错过。

    不过,数量有限,11月1日-11月12日,每天上午11:00限量开抢,能不能抢到就看缘分了。

    双十一

    (图片来源:三维家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活动三:红包雨

    11月11日当天,更是准备了10:00、15:00、17:00、21:00四场红包雨,欢乐不停歇。每场红包雨持续时间30秒,维币、智慧设计VIP等奖品从天而降,任你来点。抢到红包越多,获得奖品越多。还有很贴心的红包闹钟功能,定时提醒红包开抢时间。

    企业活动

    (图片来源:三维家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除上面介绍的三个福利之外,老用户还可享受超值续费、账号升级等优惠活动,超值到让你不敢相信。

    (文章来源:三维家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14806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