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

    2018-11-01 09:45: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彩传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

    10月28日,“2018-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广东省台山市伍炳亮黄花梨艺术博物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伍氏兴隆家具有限公司负责承办。会议总结了2018年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工作,分析了传统家具行业当前形势与未来发展趋势,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具体规划安排,旨在积极促进红木家具行业破局转型。来自全国各地的传统家具企业以及行业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团常务**杨波及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团**全体成员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主持。会议东道主、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团常务**伍炳亮,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大会就各大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在致辞中,站在家具行业整体高度,高屋建瓴地梳理了中国红木行业整体发展历史与现状。并就红木行业推进质量标准、注重设计创新、增强品牌意识、加强产业集群的建设、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任、**团常务**杨波在发言中对红木家具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专业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杨波分析,当前红木家具行业面临家具销售不畅,库存产品积压,资金比例急剧增加,企业运营成本与压力倍增等诸多问题,行业进入“第二次创业”的转型升级时期,红木家具行业需要团结共进。

    依据《民政部关于推动在全国性和省级社会组织中建立资讯发言人制度通知》的指示,以及徐祥楠理事长提出“加强与媒体深度合作,建设有公信力的展示平台,全面、及时、准确发布行业信息”的建议与要求,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设立了资讯发言人制度,由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团**邓雪松兼任资讯发言人。

    (文章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1480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