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境美硅藻泥荣获2018硅藻新材料示范单位奖

    境美硅藻泥荣获2018硅藻新材料示范单位奖

    2018-10-31 17:1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蜗牛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境美硅藻泥

    境美硅藻泥

    公司名称:北京境美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境美硅藻泥荣获2018硅藻新材料示范单位奖

    2018年第十三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硅藻新材料行业发展研讨会于今日在北京朝阳区蟹岛度假村田和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境美硅藻泥技术总监刘先生出席此次会议,与行业内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商未来。此外,境美硅藻泥在业内先进单位表彰环节上,获得了硅藻新材料品牌建设奖荣誉。

    境美硅藻泥

    (图片来源:境美硅藻泥官网,侵删)

    据了解本次会议以“科技引领绿色建筑、创新发展绿色产品、合作共赢绿色生活” 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从事硅藻泥、贝壳粉等无机装饰壁材、生物质建筑材料、建筑垃圾循环再利用建材、装配式建筑建材、被动式建筑建材、海绵城市建设材料、相变蓄热建筑材料、净化功能涂覆材料等产业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新型生态建材技术发展以及与房地产、精装修、电子商务等新技术领域的紧密结合、有效嫁接等作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并探讨如何更好的利用创新主题下新型市场体系、服务平台等外部环境,实现创新过程中各参与主体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相关议题。

    被誉为中国生态环境建材行业“百花奖”的硅藻新材料示范单位等奖项,旨在彰显单位和个人的先进性,突出表率和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的生态环境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做好自己的品牌,以榜样的力量领导和推动行业的发展。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境美硅藻泥官网,侵删)

    硅藻泥行业至今走过了15个年头,境美作为较早迈进这一领域的品牌,2009进入建材行业,自创建之初就始终专注于硅藻泥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提供空气清新,品味高雅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境美取得了一系列傲人成就。境美在产品、宣传和服务上下了很多功夫。以雄厚的企业实力为基础,境美不断进行科研创新,旗下产品严格执行国家质量体系认证标准,成功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权威认证。不断进行品牌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是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摆在首位,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好产品加上好服务,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文章来源:境美硅藻泥官网,侵删)

    我对境美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1480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