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华社等多家主流媒体走进千川木门

    ****、新华社等多家主流媒体走进千川木门

    2018-10-31 15:10: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小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华社等多家主流媒体走进千川木门

    10月29日,中央和湖北省主流媒体集体到红安采访宣传当地脱贫先进经验。当天上午,由****、新华社、新华网、中国交通报、中国交通广播、湖北日报、湖北卫视、湖北电台、楚天都市报、农村新报、长江日报、湖北交通报等中央及省主流媒体的记者和陪同人员组成的采访组一行30余人走进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参观了自动化生产车间,并进行现场采访。

    千川木门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采访中,各大媒体记者主要就千川木门如何就依托高速公路提质提速发展,以及如何帮助贫困户就业脱贫等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采访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中央主流媒体走进千川木门进行采访报道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副总经理夷大杰在采访中表示,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在发展过程中依托湖北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和集水陆空为立体的交通条件在行业内弯道超车,无论是生产规模、产品品质,还是生产效益都有快速飞跃。湖北作为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高速公路纵横交错、路网发达,而千川公司主要靠汽车进行原材料和成品运输,在发展中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的物流运输环境,助推了千川高质量发展。

    千川木门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中央主流媒体走进千川木门进行采访报道

    湖北生产基地自创建投产以来,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完成一期投资2亿元、二期投资2.3亿元,从年产几万樘木质户内门发展到年产几十万樘,产值、税收逐年成倍增长,2018年1-9月实现产值4亿多元,完成税收1500万元;通过技术改造,不断提高发展质量,促进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特别是二期生产线更加自动化、智能化,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了生产工艺的领先地位;通过加大环保、安全设施投入,并强化日常监管,实现了安全生产、绿色生产。

    企业采访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

    一路走来,千川木门的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千川木门连续多年被国家木门专业委员会评为中国“十大木门领袖品牌”、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被授予“湖北省支柱产业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湖北省林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黄冈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千川木门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千川木门荣获“湖北林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千川木门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解决当地群众就业、参与扶贫开发等方面为老区作出了应有贡献。目前,公司在职员工910人,80%是湖北籍员工,带动了117户贫困户脱贫,其中有17户精准贫困户通过在公司务工实现了脱贫,这些贫困户不仅在千川进行劳动技能培训,每月能获得5000元左右工资,更重要的是通过企业文化的熏陶增强了他们致富靠双手的精气神。

    企业采访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中央主流媒体走进千川木门进行采访报道

    除此之外,100户的贫困户通过金融扶贫贷款入股公司,千川每年以分红形式带动贫困户脱贫,2017年10月已给每户贫困户分红3000元,今年的分红将在11月进行。这一脱贫帮扶方式将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有机结合起来,既解决了扶贫攻坚问题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整合了扶贫货款资金的使用,提高了扶贫工作的实效,让贫困户真正实现了增收脱贫。

    采访结束后,媒体记者们对于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的发展速度表现出赞叹,并对千川木门充分利用区域交通优势,依托高速公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担起社会责任,帮助贫困户脱贫表示肯定和称赞。一众媒体表示将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解决当地群众就业、参与扶贫开发方面的贡献和好的做法进行宣传和推广。

    (文章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14802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