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8香港国际环保展 雅图环保水性漆备受关注

    2018香港国际环保展 雅图环保水性漆备受关注

    2018-10-31 09:24: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虑扯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香港国际环保展 雅图环保水性漆备受关注

    10月25至28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及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合办、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协办的第十三届国际环保博览会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逾19个国家地区、近340家企业参展,约97个买家团,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300名企业代表参观博览。

    香港展开幕典礼

    博览会开幕礼由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黄锦星局长主持,国家工信部、国家发改委、泛珠各省区环保厅、环保局、外国驻港领事馆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区岳州会长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由广东省环保厅委托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省内环保各领域8家环保代表企业共聚香港展,集中展示了广东环保创新型新产品,交流破冰当下环保痛点与难题,探讨新形势下环保产业转型升级创新思路与方法。

    受广东省人大代表、雅图高新董事长冯兆均先生委托,水性材料事业部邹小平总经理携团队应邀随广东展团参加了本次展会,雅图高新作为广东省环境保护领域重点发展企业,携优质环保水性漆参展此次国际性环保展会,并就水性漆对环境保护源头治理与末端处理的双重促进及提升作用做出重点阐述。作为广东馆重点推荐企业,香港特别行政区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何荣、张振祥处长等领导先后莅临雅图高新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给予亲切指导及高度肯定。

    雅图高新作为广东馆重点推荐企业 水性漆备受推崇

    香港特别行政区环境局黄锦星局长(左四) 莅临雅图高新给予关怀并合影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鲁修禄厅长(右一)莅临参观指导 并与邹小平总经理亲切交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何荣 现场指导并深入交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张振祥处长 就水性漆应用现场交流

    广东省宣传教育与交流合作处许金洲处长 莅临现场交流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区岳州会长现场亲切交流沟通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环保处理技术水平,促各环保企业与世界各国来宾共襄盛举,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于展会同期倾力打造“大湾区论坛之区域环境治理创新技术”论坛。

    雅图高新参会代表做雅图水性漆分享

    雅图高新在论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政策指导方向的前提下,以科技先行、创新驱动为宗旨,以环保化、高效化、集约化作为行动目标。

    商务交流就雅图水性漆在源头处理中降低VOC、过程控制中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降低能耗,末端处理方面减少末端治理设备的投入及运营成本等的先决性优势,在客车、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等领域环境保护的强势推动作用进行现场交流与探讨。

    雅图水性漆探索并聚焦领域

    以企业行业力及产品力优势推动行业水性化进程,增强环保产业链上企业环保应对能力,积极承担企业在环境保护中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祖国的“绿水青山”献力成为雅图水性漆践行自身可持续发展力的主线及基石。

    雅图水性漆,让绿色环保触手可及。环境保护未来可期。

    雅图高新简图

    雅图高新办公中心实景

    雅图高新全球研发中心实景

    雅图高新全球生产中心内景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14800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