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专访|高级石装定制专家:普纳纳石材

    专访|高级石装定制专家:普纳纳石材

    2018-10-30 16:26: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笑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访|高级石装定制专家:普纳纳石材

    长久以来,石材以别具一格的装饰魅力为世人所喜爱,来自郑州的普纳纳石材将品牌定位为“高级石装定制专家”,即以高级石材装饰为落脚点的石装界特色化定制,让生活在石尚豪宅里的人士,亦能品味到自然原生的魅力、奢华与身心合一的意境。10月28日,邀请普纳纳石材总经理崔红志,诠释普纳纳的“高级石装定制”理念。

    专访|高级石装定制专家:普纳纳石材_1

    1.可以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普纳纳石材吗?

    崔总:当然,我们普纳纳石材是于1993年建立的,如今已发展成一家集矿山开采、设计研发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石材企业。这20多年,公司的宗旨一直是: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引领国际一流水平,因而我们的高端大理石产品在行业中一直名列前茅。普纳纳致力成为豪宅空间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且在终端销售的服务上,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加美好的石尚家居生活体验。

    2.您认为普纳纳石材区别于其他石材企业的特点是什么?

    总:我认为普纳纳与其他石材的区别在于,我们公司更加注重产品的实用性与生态自然的和谐相处。为了让每一片原生石材都被最大化利用,普纳纳的设计师将产品的设计艺术、生产工艺与人体工程学和哲学相结合,希望能让客户拥有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3.普纳纳致力于为豪宅空间注入生活的要义,您如何理解豪宅?

    崔总:豪宅一词,简单明了。我们既可以理解为气派,也可以解释为昂贵,但我认为,真正的豪宅最重要的一点是个性与定制。其次,豪宅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它并不拘泥于非常传统的设计观念,更多的是有针对性的推出个性化的设计与服务,在完善的基础上力求完美,对于目标客户的所有可能性的选择都尽力满足。我们说,要为豪宅空间注入生活的要义,指的就是,豪宅的重点并不在于“豪”,而是在于“宅”,它是有温度不冰冷的,和人息息相关的,所以豪宅是以人为中心的、定制的,并不是生搬硬套的。

    4.普纳纳石材定位为“高级石装定制专家”,如何诠释这个定位?

    崔总:首先,在品质上,高级时装定制往往采用顶级时装材料,相同,高级石装定制的石材也全为高级上品材料,品质非凡。其次,在服务上,以高端定制的行业水准,为石材家装量体裁石;用最专业与时尚的角度为客户提供理想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我对石材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04799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