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无效 何不用造梦者新风一键搞定

    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无效 何不用造梦者新风一键搞定

    2018-10-30 15:06: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嚓茶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无效 何不用造梦者新风一键搞定

    如今家装污染成为威胁人们身体健康的第一大杀手,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通风,造梦者新风则有效地解决了室内通风问题。相比于空气净化器而言,造梦者新风均采用五层塔式过滤,从室外吸入氧气丰富的空气,经过多层过滤转变为含氧丰富的洁净空气,送到室内,然后室内原有的污染空气排出室外,能够有效除去室内甲醛、VOC、苯等有害气体。

    通风除甲醛才有效

    房子装修来是给人住的,入住新房最担心的就是甲醛等污染,甲醛超标的危害大家也都知道,尤其是对特殊敏感人群,比如孕妇、哺乳期妇女都有明显的伤害。短时间暴露在> 0.1 ppm(约0.12 mg/m3)的甲醛中,有些对甲醛敏感的人就会出现眼睛和鼻咽腔灼热、咳嗽、气喘、恶心和皮肤过敏的症状。

    并且甲醛具有挥发性,最长的甚至可以长达15年,像装修7年仍然甲醛超标的资讯常见于报端。

    基于甲醛的特性我们不难理解,除甲醛是一个相对长期的工程:只有持续的将室内产生的甲醛排放出室外,才是更有效的方案。而通过吸附、过滤原理来处理室内甲醛污染的问题,不能成为家人健康的长效保障。而如今正在兴起的新风产品,已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从根本上解决了甲醛等装修污染物长期在室内存在的问题。

    a

    为了能够营造良好的室内通风条件,需要长期室内长时间开窗通风,如今大部分时间室外空气比室内空气还脏,无法开窗空气流动性差,就只能靠新风系统来代替房间通风。

    甲醛污染,就选造梦者新风

    a

    空气净化器不能起到给室内通风换气的作用,唯有新风系统才能解决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

    装修之前就在室内装好了造梦者新风系统,通过持续不断向室内引入经多层过滤的洁净空气,将室内受到污染的空气排出室外来保持健康的居住环境。

    不过装修之后有些用户才意识到室内空气污染带来的严重问题,也不必担心,可以选择壁挂式新风机通过多台连装的方式来驱除甲醛,解决室内空气污染。

    无论是装修前还是装修后安装造梦者新风,都是从根本上解决了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可以说彻底的把这个隐形杀手给赶出了你的家庭,让家人可以更健康、快乐的生活。

    造梦者新风采用智能化设计,不仅可以用小米“小爱同学“声音控制开关,手机APP还能与空气贝贝实时互动,传输室内 PM2.5、CO2、温湿度数值,精准的数据检测加大数据计算,显示滤网使用寿命一目了然。

    a

    目前造梦者团队服务团队已经覆盖了全国52个城市,造梦者希望能够将好产品好服务提供给更多城市的用户。

    “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也要提供好的服务,”颜为表示,“新风行业未来的发展一定是越来越激烈的,造梦者新风在给用户提供美好产品的同时,我们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非常注重客户的服务,服务我们的客户才是我们立足的根本。”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04799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