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11.11提前购更实惠ILIFE智意一元预定赢豪礼

    11.11提前购更实惠ILIFE智意一元预定赢豪礼

    2018-10-30 14:53: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闻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1.11提前购更实惠ILIFE智意一元预定赢豪礼

    距离11.11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近了,各大电商已经红包满天飞,只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还在费劲心思领取津贴,精打细算折扣福利,只为在11.11当天买到更划算的产品吗?,全球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ILIFE智意给广大粉丝提前准备了众多福利,不必等11.11,就可以购买到更实惠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即日起,1元预定,ILIFE智意热门产品天目X660扫地机器人,即可领取400元大额优惠券,只要在11月1日支付尾款不仅可以享受到手价仅需1099元的优惠,还有机会赢取买一送一和抽取1111元红包的福利。

    现在进入ILIFE天猫旗舰店,1元预定ILIFE智意天目X660扫地机器人,前300名消费者可免费赠送电动牙刷,并且只要在11月1日0点抢付尾款,前30名成功付尾款的消费者可获得买一送一的福利,赠送奖品为天目X660同款,该活动中奖名单将会在11月5日上午10点在ILIFE智意天猫旗舰店微淘公布结果,同时,支付尾款后咨询客服有机会参与1111元红包抽奖活动,而收到货后晒图还可额外赠送送定制保温杯一台。

    11.11提前购更实惠ILIFE智意一元预定赢豪礼

    ILIFE智意天目X660是ILIFE智意推出的热销机型,其采用了AI视觉导航技术,搭建了三颗智能芯片处理器,能够像人一样"学习"和"思考",可视化全景规划导航让全屋清洁一目了然,可实现智能规划清扫路线,不重扫不漏扫,是一款清扫更智能洁净的扫地机器人,ILIFE智意天目X660还配备2600mAh电池,续航更持久,即使是120平米的大户型也能轻松一次清扫完毕。参与一元预定活动,不仅可以完美错开双11高峰期,好货提前享优惠,还有机会赢取买一台送一台的优惠,好机会不容错过,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去参加活动吧!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04799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