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

    2018-10-30 13:56: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有魅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

    9月27日,工信部网站公示了《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涂料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名列其中,是涂料行业唯一入选工信部公示名单项目。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1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2

    智能制造项目验收现场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3

    专家组正在认真听报告

    随着中国制造2025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全面推进科技强国、制造强国战略成为我国实现发展的行动纲领。

    绿色制造、智能化制造、共享等已是未来新经济发展的必不可少元素,智能化是企业未来必定要经历的一个阶段,生于这个时代,企业应该如何调整自身经营战略,逐步完成智能化过程并取得质和量的突破呢?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4

    嘉宝莉智能制造项目负责人何仁怒介绍项目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5

    屈挺教授为项目技术作详细介绍

    作为中国涂料企业中的知名品牌,嘉宝莉早有前瞻性的谋略,引进了世界先进的自动投料、包装系统,并一直针对自身设备在自动化、智能化方面不断升级和改造,进一步推动生产,大幅提升生产效率,让产品品质更趋稳定。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6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7

    领导陪同专家组参观工厂

    自2013年开始,嘉宝莉就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以“生产系统互联互通、自主决策、智能控制”理念为指导,开展了智能制造试点工作。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8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9

    了解生产设备

    到2017年12月,嘉宝莉已成功打造了以生产协同平台为核心,采购协同平台、营销协同平台、基础架构支持以及其他辅助平台为一体的网络化制造资源协同平台。

    成功完成了生产MPS计划管理、DCS中控与ERP系统集成、二维码标签系统和成品物流管控系统等多个智能制造项目。

    实现了企业内部资源与客户、合作伙伴、销售渠道等资源的有效整合,形成网络化协同管理示范模式。为集团快速扩张和新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信息化支撑,同时也为涂料行业和传统制造业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10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11

    工作人员为专家演示设备

    随着智能制造项目工作的进行,嘉宝莉已逐步实现对生产资源进行物联网化改造,全面获取生产过程实时信息和全面实现精益化生产的目标。

    由此可见,2018年7月,嘉宝莉顺利通过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评估审核组的现场审核并非意料之外的事。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12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

    事实上,在涂料生产过程中使用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在投料、生产、包装及柔性设计环节,通过自动化就可解决问题了。

    嘉宝莉通过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后,无论是从生产效率还是生产质量上都成果显著,赢得了客户和第三方平台的支持和认可,为涂料行业信息化建设树立了标杆。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_13

    嘉宝莉智能工厂项目入围国家试点示范项目

    智能时代,智能制造,站在这样的一个风口时代,涂企之间的竞争已不再是产品之间的短兵相接,以后发展的格局将会是更多先进技术、智能制造的切入。

    对于企业来说,应该抓紧机遇,拥抱互联网,而实现智能化更是实现质量可靠化,这样才是企业立足长存的持久保障。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04798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