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邂逅不期而遇的美好 天猫双十一光明家具开始抢购

    邂逅不期而遇的美好 天猫双十一光明家具开始抢购

    2018-10-30 09:5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多情保卫砖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邂逅不期而遇的美好 天猫双十一光明家具开始抢购

    现代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已经到来的中年危机,上有老下有小不堪重负;年轻人加班生活不规律,导致提早来临的健康红灯等等,令美好生活成为人们的追求。

    光明家具“双十一预售”也许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哦!光明家具准备了比双十一当天还要优惠的活动,渴望提升家居品质你的怎能错过这一波。

    三十三载不断前行品质生活光明相伴

    作为拥有三十三年历史的实木家具制造品牌,从选材、设计、工艺、管理等方面不断前行,致力于打造新东方新中式原创实木家具。还在今年夏日里举办了3天“夏爽光明嗨伊春”的工厂参观活动,令消费者感受位于黑龙江畔的伊春,坐拥六大生产基地的光明家具生产总部。在远离喧嚣、沐浴阳光、娱乐放松的同时,参观光明家具生活馆,视觉、触觉、感受全方式体验光明家具的稿品质。

    东方韵味让你与美好不期而遇

    光明家具对美不懈追求,在工艺与设计上,尤为关注。150道精细工艺,每一道都蕴藏着光明的匠心精神。原创设计中,每一件都饱含东方文化精髓,甚至木材与生俱来的天然纹路,也作为设计的一部分被考虑进来。光明致力于打造东方时尚感家具,令你在生活的每一瞬间感受美好,感受光明。

    双十一预售惊喜为你而来

    光明家具在双十一期间为消费者准备了惊喜优惠:定金100元抵200元优惠,在10月20日当天预定,满3999元,还将赠送精美实木菜板一块。活动将于10月20日0:00准时开启,快来邂逅属于你的美好吧!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04797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