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樱雪集团特邀实战导师引领广东全面升级

    樱雪集团特邀实战导师引领广东全面升级

    2018-10-30 09:3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樱雪集团特邀实战导师引领广东全面升级

    为加强与广东地区代理商、经销商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共赢;为增强当地代理商、经销商积极性,实现区域销量及占有率的有效提升。

    10月23日,樱雪厨电围绕“营销新思维 寻找新增长”主题,在湛江召开了樱雪厨电广东区域交流研讨会。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陳嫊縈、特邀导师樱雪赣州总代理**飞、特邀导师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喻其涛、销售部部长罗荣华、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吴庆中、樱雪湛江茂名总代理刘巧光及广东区域所有代理商、操盘手等30余人出席会议现场,旨在进行思路交流与经验分享,共同探讨渠道转型与品牌发展之路。

    李荣坤:同心同行共荣共赢

    樱雪电器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会议伊始,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发表了致辞,并就公司发展战略发表了精彩讲话。李荣坤提到:樱雪在2018年完成了几件大事。

    第一、渠道转型升级,樱雪强势进驻家装建材市场。近两年,家居建材渠道的优势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不断被凸显,凭借一站式购买的优势,逐步演变成了厨电企业抢占市场份额的有力战场。樱雪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后,便积极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靓家居等家装渠道进行接洽,迅速进驻并开设大型体验店,利用大店的品牌效应和优质体验积极带动品牌腾飞。

    第二,发展樱雪新零售,实现线上线下全打通。2018年年初,樱雪投入5000万元资金发展樱雪新零售,全面打通线上线下,带领樱雪迈上了新的台阶。目前参与到新零售渠道的门店已将近40家,并在广州等地区试点成功。

    代理商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第三,自动化生产线投产,强推樱雪产业升级。工业4.0”是制造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为顺应这股技术腾飞热潮,进而更好地满足“品质生活”的消费需求,樱雪将上线全德国进口的高端智能化电热水器、洗碗机生产线。新生产线从开料到产品出仓全自动化生产,从源头上助推产品品质提升。

    李荣坤指出,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樱雪厨电从人才发展规划、产品技术研发规划、市场营销规划等各方各面均已形成细致的脉络和体系。全体樱雪人只要同心同行,目标一致,就能实现厂商共荣、共赢。

    陳嫊縈:营销新思维,寻找新增长

    樱雪电器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研讨会上,樱雪集团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陳嫊縈进行了题为《营销新思维,寻找新增长》的专题演讲。她以“9个新思维”为引,从新战略、新定位、新基地、新产品、新终端、新渠道、新活动、新零售、新态度进行全面解析,引领所有的代理商转变营销思维,寻找和实现业绩的新增长。

    陳嫊縈高度总结了2018年营销工作中重要的几项工作:明星活动的推出、新型体验终端标准的推出、建材大店支持方案的推出、新零售方案的推出、年度宣传推广矩阵的落地等,全面打开了樱雪营销新局面。她希望,所有的客户都紧跟公司思路完成思维转型,积极进军建材市场,以大店为依托,以动销活动引燃全国市场。

    她特别指出:樱雪已经完成了全部11品类的产品矩阵,并成功实现以烟机为基点的全屋语音互联。用户只要在烟机前下达指令,就可以完成对不同厨电产品的控制。这一技术突破,将为樱雪下一步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空间。

    特邀导师**飞:玩转动销进军建材市场

    代理商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赣州**飞是樱雪代理商中渠道转型和活动转型的成功代表,他率先转型建材思维,率先进行明星签售爆破,率先建立市场领先优势。在他的带领下,赣州成为樱雪厨电动销活动最活跃的区域,光2018年上半年就成功举办了4次业绩非凡的大型活动。

    2018年7月赣州明星活动爆破,活动总销售近500万,万元大单过百单,客单价超8000元。其中,赣州新业态终端的代表——水暖建材店,厨电专区仅仅只有8平米,一场的活动就创下了23万的好业绩,令人惊叹!

    **飞以赣州市场为例进行了全面分享后,出席会议的代理商朋友们纷纷取经,还提出了十分尖锐的市场问题:如何树立经销商的信心?如何提高店铺的转化率?如何推高卖优及推广洗碗机、净水器等新品类等等。**飞进行了一一回答,并给出了实实在在的建议和意见:如成功进驻建材市场的途径;如经销商团队的有效管理方法;如带领经销商开展动销的玩法;如怎样通过接洽装修师傅、水电工等多渠道挖掘潜在客户以提高店铺转化率;又如利用什么方法带动中高端产品销售、推广新兴品类……**飞给出的宝贵建议赢得了现场一致的认同与赞许。

    **飞指出:无论市场好坏,市场问题便一直存在。解决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要找准适合自己的那一条。树立品牌的自信、树立产品的自信、树立自我的自信,所有的困难便迎刃而解了。

    特邀导师喻其涛:从困难中来 到活动中去

    樱雪电器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业内有一种认知:市场不好做了,尤其是一线城市省会城市。然而樱雪厨房升级大作战广州站却用漂亮的销售数据推翻了这个结论:23天突破近600万。谁说省会城市做不好活动?

    喻其涛老师以《从困难中来 到活动中去》为题,就为什么要做活动?省会城市如何开展活动?进行了专题论述。以厨房升级大作战这场活动为案例,他高度概括出了决定活动成绩的10大因素:科学的方案、合理分工与准备充分、全渠道参与、培训到位、重抓老客户资源、分系统各自抓执行侧重、战区责任制及PK、激励到位、宣传到位、过程管理并及时总结及时调整等等,并用最真实、最细致的活动数据和经验,给出席的代理商展开了一次精彩的分享。

    樱雪展望:共筑百年品牌

    座谈会后,全体代理商还参观了位于湛江海田的樱雪大型互动体验店。大型互动体验店所呈现出的品牌张力、设计感和体验感,大型互动体验店每日带出的效益,让前来参观的代理商深受震撼和启发。以纯批发为主的代理商纷纷表示,回到自己的区域后便立即进渠道改革,实现零售转型。

    代理商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樱雪电器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代理商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樱雪电器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代理商

    (图片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优秀的部队能获得战争的胜利,靠的不仅是强悍的硬实力,还有谋定而后动的信心和决心。时刻洞察市场,时刻保持信息互通,全体上下统一战斗目标,才能创造新的辉煌!

    厂商之间是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我们希望借座谈会交流分享的契机,全体事业伙伴们能够在李荣坤董事长发展战略的引导下,携手并进,开辟出一条适合樱雪品牌成长的发展之路,完成“百年樱雪品牌”的企业使命。

    (文章来源:樱雪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0479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