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周报丨欧派、尚品宅配、顶固发三季度财报 亚丹投8亿建智造基地

    周报丨欧派、尚品宅配、顶固发三季度财报 亚丹投8亿建智造基地

    2018-10-29 17:2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用饼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欧派、尚品宅配、顶固发三季度财报 亚丹投8亿建智造基地

    衣柜周报,微评有料。上周,又一批定制家居上市企业披露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欧派、顶固营收整体呈上升趋势;此外,亚丹投资8亿新建智造基地引发关注。

    衣柜周报

    欧派家居前三季度营收81.97亿 研发费用投入增长74.27%

    上市财报

    10月26日,欧派家居发布了第三季度报告,据报告显示,欧派家居前三季度营收为81.97亿元,同比增长18.74%;净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27.07%。报告期内,欧派家居在研发费用方面投入较大,共花费了3.15亿元,而去年同期金额为1.81亿元,同比增长74.27%。 

    尚品宅配前三季度营收46.38亿元 净利润同比增加42.28%

    双十一

    尚品宅配2018年第三季度营收17.71亿元,同比增加2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同比增加21.01%; 尚品宅配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46.38亿元,同比增加29.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3亿元,同比增加42.28%。

    顶固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5.46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21.59%

    衣柜周报

    10月29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 年第三季度报告。顶固集创2018年第三季度营收2.29亿元,同比增长3.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2千万元,同比下降26.41%;前三季度营收5.46亿元,同比增长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48千万元,同比增长21.59%。 

    微评:定制家居上市企业总体营收呈上升趋势,但增速大大放缓。在竞争愈演愈烈的市场环境下,危机意识必不可少。如何进行创新、寻求突破成为每个企业都需思考的问题。

    亚丹投资8亿新建智造基地 首块亚丹自造禾香板面世

    上市财报

    10月26日上午10点整,亚丹许昌智造基地正式宣布全面运行,与此同时,首块亚丹自造禾香板也在当天正式面世。该基地建成投产后,占地338亩,总投资8亿元;预计每年将产出150000m3秸秆板材和70万套环保成品家具

    微评:为了布局市场,定制家居行业智造生产基地仍在不断增加。而在定制家居行业内,将板材生产、贴面、家具定制合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并不多见,亚丹家居自造板材对于企业来说可谓是历史性突破。

    壹家壹品双十一:7.68元享受768全屋超值套餐

    双十一

    11月1日-11月18日,壹家壹品将推出一系列超值优惠活动。在京东壹家壹品家具官方旗舰店购买7.68元的“全屋不用768优惠券”,凭此券可在全国壹家壹品线下旗舰店购买“全屋不用768”超值套餐,还可获赠价值2999元的环保床垫一张。此外,还有“11变1111”、定金百倍增长、超豪华6天4夜泰国游等福利大放送。

    微评:家居行业的双十一大战已经打响,壹家壹品在签署甄子丹为代言人后,此次也以全新的面貌迎战双十一,放出了众多福利活动。期待壹家壹品在双十一中的精彩表现。

    (来源:中华衣柜网 作者:段霁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9479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