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阿克苏诺贝尔展示2019年木器涂料的颜色

    阿克苏诺贝尔展示2019年木器涂料的颜色

    2018-10-29 12:44: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笑橘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阿克苏诺贝尔展示2019年木器涂料的颜色

    阿克苏诺贝尔木材涂料设计专家在2018年秋季High Point国际家居装饰市场上介绍了最新的颜色和风格趋势。

    阿克苏诺贝尔展示2019年木器涂料的颜色_1

    阿克苏诺贝尔展示2019年木器涂料的颜色、造型趋势

    在活动中,阿克苏诺贝尔邀请了一批来自木材行业的制造商、设计师和产品开发人员,就家具、橱柜、地板和建筑产品的前沿趋势做了专题报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019年阿克苏诺贝尔年度最佳颜色的香蜜黄(Spiced Honey)木器涂料的发布。

    阿克苏诺贝尔木器涂料业务的色彩趋势经理Robert Haley在一份报告中透露,色彩和设计的影响将在2019年推动该行业的发展。Haley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深入了解木材市场的特定行业领先风格。Haley认为,两大趋势集中在设计上的定制化,以及城市住宅对家居行业的影响。

    他表示,“我们看到消费者在设计上有强烈的个性化需求,研究表明消费者表达了他们的个人风格——例如,通过在陈设墙上使用的填充地板和在家中重新使用的复古件。随着城市地区人口的不断扩大,协作空间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导致更多的居民生活在大型协作环境中,这比单个住宅或公寓更具成本效益。”

    谈到木材加工,阿克苏诺贝尔公司色彩设计经理Haley和Bob Averett确定了2019年四个超越设计的趋势:

    Dichotomy:双色调、多层和对比风格在空间中的重要性;

    Authentic:有机形式,包括风化,拉丝饰面,其中不完美的缺点;

    Luminous:珍珠和金属表面的豪华外观,包括天鹅绒的触摸;

    Retro-Classic:现代影响与传统灵魂

    “我们预计2019年的这四个趋势已经影响了很多设计,”Averett表示,“我们的工作是激励我们的客户将这些趋势转化为独特的木材饰面,并确保他们能够在世界各地的工厂中运行这些设计。我们通过提供基于对比色调调色板的诠释,来帮助设计师反映和强调年度色彩——香蜜黄(Spiced Honey)。

    Haley的演讲是在阿克苏诺贝尔在市场活动中举办的客户感谢会上进行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位行业领袖出席了会议。客户与工作室工匠一起审查整理趋势,并以新颖独特的方式展示不同种类的木板。展览完成时,装饰图解释了2019年的家具,橱柜,地板和建筑产品的年度色彩,为客人提供灵感。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9479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