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热烈祝贺天大木门乔迁新办公地址

    热烈祝贺天大木门乔迁新办公地址

    2018-10-29 12:06: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搞怪和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天大木门乔迁新办公地址

    天大木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健康木门的研发与制造。作为一家追求环保健康,引领行业环保健康木门发展的木门生产企业,始终坚持以“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负责”的态度,以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为使命职责,以打造最具规模、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健康环保木门为目标。

    天大木门

    (图片来源:天大木门公众号,侵删)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天大木门风雨兼程十余载,一步一个脚印,成绩辉煌。为满足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需要,近日,公司将营销总部由大渡口顺祥一街区A7栋30-3搬迁至大坪石油路恒大名都11栋31楼,新址办公面积500-600平方,更大、更宽敞明亮、更整洁的办公环境,勉励着每位天大员工更加奋发图强!

    木门营销中心

    (图片来源:天大木门公众号,侵删)

    新发展,再铸辉煌

    新办公环境的启用不仅给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更象征着天大木门的发展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时期,提升管理水平,展示天大木门崭新的形象,扩大公司影响力,特别是对天大木门的未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天大木门

    (图片来源:天大木门公众号,侵删)

    在乔迁庆典上,总经理致乔迁贺词,感谢了天大木门各位同仁的各项支持,肯定了各部门在搬迁中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希望全体员工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携手共进,共同创造天大木门更加美好的明天。总经理的致辞,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大家信心百倍,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努力。

    木门营销中心

    (图片来源:天大木门公众号,侵删)

    今朝,我们踌躇满志;愿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天大木门将继续在这宏伟的新版图里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天大木门愿与所有同仁和经销商朋友们一起踏上全新征程,走向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天大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94794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