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顾家家居实控人拟增持喜临门股份 增持金额不高于8000万元

    顾家家居实控人拟增持喜临门股份 增持金额不高于8000万元

    2018-10-29 10:56: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定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实控人拟增持喜临门股份 增持金额不高于8000万元

    10月26日消息,今日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喜临门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8000万元。截至公告日,顾江生、李东来、许昙华、许永海、宁波顾家投资、嘉汇通“一致行动人”从二级市场持有喜临门2.84%股份。

    顾家家居

    公告显示,10月8日,公司实控人顾江生与李东来、许昙华、许永海、宁波顾家投资、嘉汇通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书》,拟收购喜临门不超过30%的股权,其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喜临门不超过5%的股权。

    基于上述收购意向,公司于10月14日与喜临门控股股东绍兴华易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顾家家居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以单价不低于每股15.20元,总价不低于13.80亿元的价格收购喜临门合计不低于23%的股权。若股权转让顺利履行,喜临门将成为顾家家居的控股子公司。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94793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