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KENDO精度 2018广交会新起之秀

    KENDO精度 2018广交会新起之秀

    2018-10-29 10:5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KENDO精度 2018广交会新起之秀

    硕果金秋,享有“****展”美誉的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隆重开幕。

    本届广交会展览面积达到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45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5000家。涵盖日用品、家电、建材、卫浴等百余类商品。而在卫浴类展馆中,一个人头攒动的展厅引起众多参展者的驻步欣赏KENDO 精度淋浴房携一众外贸新品向来自各国的贸易友人展现了它别样的风姿。

    极简调性 风姿绰约

    精度卫浴

    (图片来源:精度卫浴官网,侵删)

    广交会作为国际贸易交流和国际市场开拓的优质平台,在外贸形势严峻的当前,仍以“晴雨表”的角色对行业发展起导向作用。KENDO 精度淋浴房作为国内淋浴房行业领先品牌,经过长期的产品积累对国际市场严阵以待。

    广交会

    (图片来源:精度卫浴官网,侵删)

    精度本次参展展馆坚持一贯的极简调性,以白色为主调使展品与展馆在灯光映衬之下相得益彰。

    同时,白色更象征着和平与友好,标志着KENDO精度向淋浴房国际贸易市场迈出关键的一步!

    精品精度 经起考验

    精度卫浴

    (图片来源:精度卫浴官网,侵删)

    KENDO 精度淋浴房位于本届广交会 12.1 B39-40 展厅

    参展产品包括荣获IF红点设计大奖的雅黑色框格设计、NATICAL 方然系列及最受国际市场热捧的钛镁铝材极简淋浴房等共计七个系列。匠心设计,极致选材,每款产品均以其完美的形态展现,无论外观还是触感,无一不是国际标准,受到来往参展者的一致好评,使得精度展馆内观展者络绎不绝,成为该展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交会

    (图片来源:精度卫浴官网,侵删)

    借势东风 扬帆起航

    随着“****”经济开发的繁荣发展,沿线国家的客商已成为广交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沿线国家采购商到会由2013年第114届广交会的77278人增长至第123届的90576人,增幅达17.2%。

    贸易经济政策的支持是各贸易企业的重要力量,也是精度淋浴房掌舵人陈克武先生坚定发展海外市场的引路灯。

    通过本次参展,精度淋浴房结识了一众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友人,将精度淋浴房极致生活体验的理念分享给更多的人。

    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始,精度将深度挖掘淋浴房国际贸易市场,不断探索开放、包容、多元的海外贸易合作模式,将精度品牌推向世界!

    (文章来源:精度卫浴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94793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