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亚丹投资8亿新建智造基地 首块亚丹自造禾香板面世

    亚丹投资8亿新建智造基地 首块亚丹自造禾香板面世

    2018-10-29 10:02: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猫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丹投资8亿新建智造基地 首块亚丹自造禾香板面世

    10月26日上午10点整,许昌亚丹板材下线资讯发布会在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智造基地隆重举行。襄城县相关政府领导、亚丹集团相关领导及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盛会。

    亚丹家居

    在现场众多领导嘉宾和十余家行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亚丹许昌智造基地正式宣布全面运行,与此同时,首块亚丹自造禾香板也在当天正式面世。

    禾香板

    襄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孙毅

    智造基地

    万华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兴田

    亚丹家居

    亚丹集团董事长 张大校

    禾香板

    亚丹集团许昌分公司总经理 丁晓生

    智造基地

    迪芬巴赫公司代表 姜赛华

    投资8亿,年产70万套

    据介绍,许昌亚丹智造基地是亚丹集团继广东广州、湖北荆门后,正式投产的第三个生产基地。

    亚丹家居

    启动仪式

    建成投产后,占地338亩,总投资8亿元;预计每年将带来150000m3秸秆板材和70万套环保成品家具,在为当地带来充裕的就业岗位之余,还能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三大亮点,实现三产融合

    许昌亚丹工厂有何亮点?

    首先,创新“三厂合一,三产融合”的绿色生产模式。许昌亚丹智造基地把“板材生产厂、贴面厂、家具制造厂”合为一体,不仅将彻底解决原材料供应难、生产成本高、物流周期长的行业难题,更将成为全球首个将板材生产、贴面、家具定制合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其次,自造从源头抗醛的绿色板材。许昌智造基地斥资上亿从德国专门定做了迪芬巴赫生产线。作为国内首条秸秆板生产线,它突破了国产设备不能连续平压的技术瓶颈。以100%农作物秸秆作为原料,不到20分钟,即可产出一块绿色环保型秸秆板材。

    禾香板

    首板展示 

    第三,真正实现智慧生产。许昌亚丹智造基地利用“工业4.0”技术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及销售信息数据化,为顾客在云端提供智能家居服务,真正实现智慧生产。

    三厂同心,铸就环保亚丹

    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在发言中强调,许昌亚丹“三厂合一,三产融合”创新模式对亚丹家居全局发展有着重大战略意义,希望许昌工厂未来能运用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产业模式,为全国亚丹经销商快速输送最高品质、最绿色环保的全屋定制家具。

    智造基地

    活动现场 

    许昌亚丹智造基地,踏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一方面,创新践行“三厂合一,三产融合”模式,成为各地经销商快速攻克终端的发展利器。 

    另一方面,上亿产能助力终端销售,为实现“三年倍增,五年领先”目标添砖加瓦。 

    当前业内虽然诸多品牌均推出环保板材,但是真正做到自产环保板材的,寥寥无几,而亚丹家居就是其中一家。 

    如今,许昌亚丹智造工厂正式落成,未来将与荆门、广州工厂协力同行,产出更多环保板材,铸就更环保的亚丹家居。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94793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