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

    2018-10-27 11:4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猎豹俊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检阅中国卫浴行业成果、展望未来,10月18日下午,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陶卫网、厨卫资讯共同主办,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广东开平中国卫浴博览城隆重举行。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_1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_2

    峰会盛况

    检阅成果中国卫浴发展的时刻到来了,10多项卫浴大奖在峰会上产生了。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_3

    经过权威业内专家严格评审、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为基础,航牌智能卫浴以雄厚的智能科技实力、大匠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努力,荣获中国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_4

    航牌智能卫浴梁缅光先生上台领奖

    匠心智造,航牌智能卫浴新起点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_5

    作为国内智能卫浴的新兴品牌,我们坚守匠心智造匠心,致力于智能家居新未来,打造智能与幸福的家居卫浴。「智生活,智未来」,智能生活提升我们的幸福指数。

    在科技研发上,航牌不断创新理念和技术,让极致的体验,更加简约而时尚,智享生活。

    智能生活,也有美学的灵魂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_6

    智能生活,也需要人文的灵魂。我们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加入人文文化元素的设计,在实用与审美方面,既大方、又有气质,让产品成为家居美学的一部分。

    每个产品都是我们幸福的作品,源于我们对幸福的认知,还有对智能家居趋势的理解。航牌智能卫浴极致的体验,来自你的生活智能美学!

    检阅成果展望未来!航牌智能卫浴荣获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_7

    13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智能科技领域,一直坚持走科技创新和实力打拼的市场道路,智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畅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一直高举“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在智能研发、产品设计、售后服务和品牌建设等各个方面,不断提升,不断前进。智生活,智未来,共创智能幸福家居!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74792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