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力商用空调入驻深圳信息大厦

    格力商用空调入驻深圳信息大厦

    2018-10-27 10:4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漂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商用空调入驻深圳信息大厦

    近日,格力的6台750Rt高效离心式冷水机组在中国电信深圳信息枢纽大厦数据中心项目中顺利调试开机,其各项技术指标和性能均满足数据中心的严格标准,赢得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已正式为这一信息数据中心提供服务。

    据了解,中国电信深圳信息枢纽大厦是全国三大信息枢纽中心之一,也是深圳市中心区最重要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在深圳电信现运行的五大机房中,深圳信息枢纽大厦数据机房是面积最大的一个。

    该数据机房是双A级别的,对制冷设备的要求十分严格,尤其是在机组的启动速度,以及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能效比等方面。格力为此提供的CE系列双级离心式冷水机组,COP最高可达6.80,且全系列产品都通过了AHRI认证机构认证,集高效节能、安全可靠、运行平稳、调节范围宽、使用寿命长、操作维护简单、噪声低等优点于一身,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办公楼宇、医院、商场以及工艺等制冷场所,特别适用于要求冷却水水温高或冷冻水水温低的供冷场所,符合数控中心机房使用要求。

    据了解,该机组采用了双级压缩补气技术,能让制冷循环效率提高5%-6%,且能够降低压缩机转速,使得机组运行可靠性提高,使用寿命增长。它采用了液态制冷剂喷液冷却的封闭式高效电机,不仅降低了制冷剂和润滑油泄露的风险,还很好地控制了机组的散热量,节省对机房增加冷却装置的初投资和运行费用。同时,该机组采用的来电自启动功能,仅需50秒即可顺利启动,120秒即可加载至80%,相比招标方“80秒启动、180秒加载80%”的严格标准更加高效。除此之外,机组的软加载、软停机功能,能够避免机组频繁启停,运行稳定,机组的自适应调节技术能够保证其稳定输出。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74792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