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方太燃气灶 总比你想要的更好一点

    方太燃气灶 总比你想要的更好一点

    2018-10-27 10:1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母鸡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太燃气灶 总比你想要的更好一点

    走进厨房,准备好新鲜的食材、干净的碗筷,打开灶具时,轻微“砰”一声冒出的火焰,无论是烹饪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还是简单煮一碗暖胃的面汤,幸福的味道就在那温暖的炉火上慢慢酝酿。

    每天为所爱的人下厨总恨不得使尽浑身解数,奉上各式各样的美味,而不同的火候会影响着菜式的口味,因此灶具的火力也要跟得上变化,提供恰到好处的火候才行。爆炒时需要大火力,去锁住食材的鲜嫩和营养,随之香气扑面而来,让人垂涎三尺;保温用的火力就得更小一点,让食物既不会焦底还能始终蕴含着十足的暖意。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大火更大,小火更小,总比你想要的更好一点,多段火力支持,满足烹饪各种菜肴时所需要的火候,将生活的千滋百味,都酿成浓浓的幸福滋味

    方太燃气灶 总比你想要的更好一点_1

    1、4200W的强劲火力,为每一次爆炒全力以赴

    为什么总觉得外面饭馆炒的菜更香更好吃呢?大厨们用大火炒出来的菜不仅卖相十足,口感也非常好。

    其实,美味的秘密就藏在那一团大火之中,大火爆炒可以迅速将菜炒熟,减少食材水分的损失,让菜更爽口、肉更鲜嫩。家里的燃气灶若是不够火力,在烹饪一些需要大火爆炒的菜式时,就难免花更长时间去炒熟,食材炒得太老,会影响口感。

    这时候就可以选择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其搭载的对撞多射流技术,让燃气和氧气混合更得充分,再通过有着高密度出火孔的蜂巢火盖、增效聚能罩等设计来集中火力、提高燃热效率,最终喷发出的强劲锥形火焰,能达到4200W的热负荷和70%的高热效率,有效火力*较普通燃气灶*提升25%。

    每一次火力全开的时候,瞬间升高的油温,迅速地将热量均匀渗透食物,诞生色香味俱全的佳肴,每一口都吃出满足感。

    方太燃气灶 总比你想要的更好一点_2

    2、200W稳定小火,给你稳稳的幸福

    当然,不是所有菜式都要求那么猛的火力的,对大多数炖品而言,小而稳定的火焰才是让汤色清亮、食材酥软不柴的关键。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采用三通道设计,专用的小火通道能将最小档的火力进一步压低,用低至200W的蜡烛级别小火,一点点地将食物纤维分解,慢炖出一锅浓郁香醇的爱心汤。

    如今天气渐冷,最适合喝几碗温热的汤水来滋养身心,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提供小而稳定的火焰来煲汤,能让食材内部的营养与味道更好地融入汤水中。此外,小火煲汤不容易沸腾,能使菜肴形体完整,让汤色澄清,醇正鲜美。这个冬天,用小火煲出美味又有营养的养生汤,暖胃暖心,给家人和自己最好的关爱。

    方太燃气灶 总比你想要的更好一点_3

    3、七段丰富火力,恰到好处的滋味

    中国菜的烹调方法非常多,有凉拌、炒、蒸、煮、煎、炸、焖等几十种,每一种又可分为好多小类,自己在家做些家常菜自然不用区分得那么详细,但基础的煎炸蒸煮等也是必不可少,调节火力时若能流畅自如更是加分项,毕竟很多菜式需要的火候都不一样,需要视情况随时切换。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具备七段丰富火力,从200W到4200W,足以覆盖各类烹饪需求,调节火力的旋钮在90°最大火位置时,除了常规的小火力,顺时针方向还有同步中火、同步小火,正反调节切换迅速自然,帮助你更好地把控火候,料理出恰到好处的美妙滋味。

    方太燃气灶 总比你想要的更好一点_4

    都说“民以食为天”,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饭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用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烹制出来的一道道食物,在满足我们口腹的同时,也让我们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有效火力=热负荷(火力)×热效率

    *国标规定家用嵌入式灶具热效率达到55%,额定主火热量大于3500W(误差±10%)即为合格,市面上普通燃气灶一般为3400、3800、4000W火力

    (文章来源:中国家居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7479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