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又双叒叕获大奖了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又双叒叕获大奖了

    2018-10-26 17:24: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链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又双叒叕获大奖了

    10月24日,2018(第三届)中国智造业年会暨金长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成功斩获了“2018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卓越自主研发产品”奖。

    老板电器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金长城奖如何评比?

    金长城奖评委组需要对产品的“核心部件、研发效果、市场前景”等指标进行严格的审定,尤其是前两项,能够有效地展示出企业的制造水平和产品给社会带来的制造价值,因此在评定过程中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

    获奖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敲黑板!从2016年到现在,这已经是老板电器连续第三年登上中国智造金长城奖的舞台了!

    2017年,老板电器获得“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行业标杆企业”。

    2016年,老板电器获得“中国智造金长城奖-年度卓越创新企业”。

    作为老板电器近几年创新产品代表,中央吸油烟机是妥妥的实力派。

    实际上,目前的厨房油烟吸排存在很多问题:排烟不畅、回烟串味、烟机噪声困扰、油烟环境污染等。

    中央吸油烟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上产生的。以系统性的思维去设计、规划和统筹整栋楼的排烟系统,目的是解决整个公共烟道上所有用户的油烟排放问题,并且解决油烟的环境污染问题。

    老板电器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中央吸油烟机已在20多个核心城市落地40多个住宅项目,并与万科、中海、招商、碧桂园、融创、绿城、朗诗、滨江等多家品牌房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此外,中央吸油烟机还获得了各级政府单位的认可,先后入选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绿色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2016)》、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餐饮源PM2.5等大气污染物控制技术指南》、入编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16J916-1《住宅排气道(一)》等。

    获奖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老板电器不止是对吸油烟方式的一次突破,也是行业龙头企业对于吸油烟机未来方向和责任的一次探索,更是中国积极探索智造业发展的一个剪影。

    老板电器

    (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未来,我们将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智能制造新趋势和新模式,不断创新行业制造科创水平新高度,继续打造中国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标杆与典范。

    (文章来源:老板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6479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