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展讯|精工绿筑亮相“住博会” 全面展现集成建筑产品体系

    展讯|精工绿筑亮相“住博会” 全面展现集成建筑产品体系

    2018-10-26 16:2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踢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讯|精工绿筑亮相“住博会” 全面展现集成建筑产品体系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在京开幕。作为装配式建筑行业代表企业之一,精工钢构集团浙江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精工绿筑”)推出多年研发的“之云”物联平台和仓库管理平台,并在展会现场展示了绿筑PSC集成建筑产品体系。

    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展

    精工绿筑“PSC”集成建筑技术介绍

    精工绿筑相关负责人表示,精工绿筑实现了产业技术和信息化管理双驱动,以技术研发和管理研发同步推进方式实现行业领先优势。

    据精工绿筑工作人员介绍,精工绿筑跳出传统建筑行业的“建造思维”和“管理思维”,以“产品化”、“装配式”、“系统集成化”的思维,以应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建设适合装配式集成建筑项目管理实施为需要的运营管理体系。同时,创新研发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之云 ZCloud”的落地应用,实现了建筑项目从设计、采购、生产制造、运输、吊装安装、施工、运维等实施运营管理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

    记者了解到,装配式建筑目前主要有PC、PS两种技术体系,都是单一的结构装配式体系,目前这两个体系,在工程的施工周期和安全可靠性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局限性,精工绿筑为了解决单一的结构体系局限性,提出要从结构装配式建筑向整体装配式集成建筑的产业升级,并且在2017年首先提出预制钢结构和预制混凝土整合性运用,自主研发了精工绿筑集成---PSC装配式建筑集成技术。

    装配式钢结构与装配式混凝土集成建筑体系(PSC),包含了建筑、结构、设备、幕墙、内装等全专业集成系统。

    对此,精工绿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落实一系列优化举措,积极抢抓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通过资源优化,构筑产业生态,培养自身创新能力,提升了规模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产业链优势,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提升了核心竞争力,助力钢结构装配式建筑行业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64791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