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聚灿光电 福日电子3Q18业绩出炉

    聚灿光电 福日电子3Q18业绩出炉

    2018-10-26 15:4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雁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灿光电 福日电子3Q18业绩出炉

    10月24日,聚灿光电、福日电子披露了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

    聚灿光电3Q18实现营收108,636,940.94元,同比下降34.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0,342,636.15元,同比下降289.93%。

    image.png

    累计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78,827,458.99元,同比减少20.26%;累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2,749,200.30元,同比减少189.17%。

    此外,聚灿光电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将出现亏损。主要原因是:受行业发展和市场竞争加剧影响,本期产品价格出现调整,导致毛利率下滑,毛利额大幅下降;其次,随着业务发展需要(主要为宿迁子公司建设、运营等方面影响),公司管理人员等增加,管理费用出现大幅增长;为补充营运资金不足(主要为宿迁子公司大规模建设需要),公司增加了债务融资金额,导致利息支出上升,同时,因汇率波动,本期汇兑损失较去年同期增加;为尽快完成苏州厂区和宿迁子公司的生产整合,以尽量挖掘规模带来的成本节约效应,报告期内,公司在宿迁子公司基建的同时,启动了将苏州厂区机器设备搬迁至宿迁厂区的工作,苏州厂区原有产能直接消减为零,致报告期内产能受到很大影响。

    福日电子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330,610,410.85元,同比增长21.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775,467.85元,同比下降63.38%,主要系本期毛利率下降、费用上升所致。

    image.png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64790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