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15年运行考验 同益空气能好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15年运行考验 同益空气能好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2018-10-26 14:2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5年运行考验 同益空气能好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时间,是品质最好的见证者,也是检验空气能热水系统优越与否最公正的法官。近日,同益空气能售后团队在回访过程中收到了很多老用户的良好反馈,其中广州海珠半岛花园一同益用户称,早在2003年,他为家里添置了一台同益空调(同益空气能两联供热水器的前身)。一晃眼,都15年了,这台空气能热水器不仅仍能照常工作,而且从未有过**的经历,“真的给我和家里人省了不少心”,许先生倍感欣慰地表示。

    15年运行考验 同益空气能好品质赢得用户信赖_1

    热水器作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产品,使用频率相当高,一旦出现一些小毛病,都会直接影响到使用体验;如果发生需要维修的故障,更是会给本就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增添许多无谓的困扰和烦恼。

    恰恰就是同益空气能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让用户买回家后毫无后顾之忧。据许先生坦言,“当年,之所以会选购这款产品,主要是因为看中该产品的配置非常高,而且市场口碑比较好,觉得可信赖。”历久弥坚,彰显品质。同益空气能用15的时间,证明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这么多年来,使用效果也是相当好,考虑到厨房用热水的需求,我们一般24小时都开着,这样随时就能用到热水,几乎不用等待,用起来很顺畅。到了夏天,只需把温度调低一些就行,操作也很方便,我爸妈七八十岁了,都会用。”许先生娓娓道来,可以看出,十几年的贴心使用,让他对这款同益空气能热水器已经有了很深的依赖和感情。

    “除了产品品质不错之外,同益空气能工作人员的售后服务也是做的非常的出色”,许先生说到,售后服务人员总会定期给他打电话,询问热水器的使用情况,并且定期上门进行水箱的清洁服务,服务做的非常的贴心。

    所以,今年当许先生搬入新家时,他毅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同益空气能新品,“另外,身边的亲戚朋友,我也是极力推荐。他们看到我家有这么一台怎么都用不坏的‘宝贝’,都很羡慕,我自己也觉得很自豪。遥想当年,真的是做了一个相当明智的决定啊。”

    现如今,许先生可以说是同益空气能当仁不让的“品质见证大使”,我们从他赞誉有加的讲述中,不仅听出了他对同益空气能产品品质的认可,对于同益空气能品牌的专业度和技术实力,也有着更高的肯定,“虽然现在市面上的大品牌不少,但我以后还是会认准同益空气能。”

    如此高的信赖度,归功于同益空气能真正把“品质铸就品牌,服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用户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有理由相信,即便再过十年、二十年,始终专注于空气能热泵这一品类、始终偏执于精工制造的同益空气能,还能经受住市场的种种考验,收获更多的忠实老用户,继续朝着“大品牌,可信赖”的目标大步迈进。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6479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