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8-10-26 10:5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店员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

    10月25日,欧之光照明沈阳旗舰店暨沈阳运营中心在沈阳张士灯具城二楼盛大开业。欧之光照明董事长梁伟权、总经理南培、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欧之光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洪亮,来自西安、北京、长春、昆明、成都等地的10家欧之光运营中心代表以及沈阳设计界的设计师和同城灯饰经销商,共50多人一同参加了开业庆典仪式。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1

    首先,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致辞。金庆伟表示,欧之光作为新现代灯的杰出代表企业和品牌,能入驻张士灯具城也成为了张士灯具城的一大亮点,欧之光隆重的开业庆典振奋了人心,相信在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的同时,欧之光旗舰店也会生意兴隆。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2

    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

    欧之光照明董事长梁伟权对欧之光沈阳旗舰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梁总讲到现代灯必须具备简约、艺术、个性、时尚、智能、明亮等特点。一流的灯光设计顾问都是经营灯光搭配的专家,欧之光一直坚持传递光的健康与终身的明亮。欧之光力争在两年内在辽宁省完成8家灯光体验馆落地,让辽宁省的顾客们能更佳地享受到欧之光健康灯光的氛围。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3

    欧之光照明董事长梁伟权

    欧之光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洪亮在开业庆典上对光临欧之光开业的嘉宾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欧之光沈阳旗舰店总面积400多平方米,此次欧之光旗舰店的开业离不开消费者和设计师们的支持。欧之光是新现代家居领航品牌,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具有变性调光功能的品牌。“现代主灯,明亮温暖”是欧之光的主要经营理念和宗旨。接下来,会对欧之光专卖店的服务进行进一步的提升,努力建设沈阳市场,力争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更合适自己的主灯。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4

    欧之光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洪亮

    欧之光西安运营中心总经理田卫作为欧之光全国运营中心的代表致辞,田卫表示,欧之光全国运营中心会齐心协力把品牌打造好,并祝愿沈阳欧之光运营中心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5

    欧之光西安运营中心总经理田卫

    随后,张士灯具城副总经理金庆伟、沈阳凯达灯饰总经理刘佳文、沈阳博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欧之光照明董事长梁伟权、古镇灯饰报东北总监冯慧和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洪亮一同上台为欧之光沈阳旗舰店的开业剪彩。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6

    剪彩仪式

    剪彩完后精彩的舞狮点睛和采青节目将整个开业庆典仪式推向了高潮,全场欢声跃起,热闹非凡。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7

    欧之光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孙洪亮、王妍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8

    参观展厅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9

    欧之光照明沈阳运营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_10

    合影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64789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