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双11|网购狂欢在即 智能门锁品牌提前抢戏

    双11|网购狂欢在即 智能门锁品牌提前抢戏

    2018-10-25 16:3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就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11|网购狂欢在即 智能门锁品牌提前抢戏

    双十一大战在即,今年双十一,除了传统家电3C热度不减,智能家居提前抢戏,尤其是在智能门锁领域。

    不仅是线下智能门锁的需求十分旺盛,线上的销量也一路猛增。据天猫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天猫双11当天,智能门锁类目支付件数为74768套,客单价为2598元,排除类目中销售的一些智能锁配套附件(如智能猫眼、摄像头、手环等),估计智能锁实际支付件数约为6万套左右,再加上京东等其余电商平台,可以推测出智能门锁全网销售总量约为9万套。专业人士表示,智能门锁在今年双十一,或将迎来一轮大爆发。

    智能门锁

    眼下双11大战提前引爆,很多品牌商早已准备好一系列营销活动,开启引流用户,争抢市场。但是,一昧的打价格战并不能发挥理想效果,智能化、品质化的产品和功能才是消费市场真正的诉求。

    门窗五金

    基于对智能门锁行业消费市场的研究,海信智慧家居在2018年频频发力,接连推出多款智能门锁,凭借C级安全锁芯、半导体指纹识别等技术支撑,深受消费者的信赖。

    其产品中,SL810智能门锁具有反锁检测提示功能,一旦用户进门后忘记反锁,手机可以将未反锁门的提示发送到用户手机终端,提示用户提高安全意识,督促用户养成进门反锁的好习惯。

    专为别墅设计的雅致SLB828智能门锁,独有信息显示功能,门锁显示屏可显示室内温度、时间、开门钥匙编号等信息。开门记录一手掌握,防护家居安全。

    博悦SL9102智能门锁推拉把手设计,不仅开关门更加方便,还能有效防备猫眼开门。

    据悉,接下来,海信智慧家居还将发布两款智能门锁——“逸致”和“曜致”,可使用遥控器无线控制开关锁和指纹识别区放置于门把手上等设计,加速品质消费体验升级,将为智能门锁行业带来新一轮的技术变革。

    今年双十一,海信智慧家居智能门锁线上线下齐发力,将以智能的优质产品和更加贴心的售后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开启全民开心购浪潮!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54788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