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分享| 从米兰到西安 墨瑟助力一场超时空对话

    分享| 从米兰到西安 墨瑟助力一场超时空对话

    2018-10-25 15:3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傻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分享| 从米兰到西安 墨瑟助力一场超时空对话

    随着人们审美修养和功能需求增强,基于设计品质、设计生活的空间打造成为一种趋势。墨瑟门窗希望为中国家庭带来的不仅仅是门窗产品,更是一种自然健康的家居体验!

    墨瑟门窗

    2018年10月17日,由墨瑟门窗协办的“院长来了意想天开—米兰理工大学国际设计公开课(暨金堂奖大师分享会)”在古城西安隆重举办!

    国际大咖开课啦!

    节能门窗

    拜拉维提斯

    米兰理工大设计学院院长、意大利ARD&NT研究院**、米兰设计周创始人之一,试图研究如何通过时尚设计教导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巨匠拜拉维提斯教授,带来《意大利奢华美学及技法演变》 ,与西安主流设计师进行交流分享,站在国际角度理性分析了设计的影响力。引燃行业爆点话题,带来深刻思考。

    墨瑟门窗

    节能门窗

    黄信景

    雷拉美术学院艺术心理学教授、米兰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中意“EXPERIENCE DESIGN”项目研究员,ARDENT艺术与设计研究院中国区**。

    黄信景先生带来《设计师的自我修养》主题分享,以设计体验为核心,针对设计效果心理体验规律与从业者职业生涯瓶颈突破进行研究,引发现场热烈讨论。

    墨瑟门窗

    节能门窗

    活动现场,墨瑟门窗和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由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与布雷拉美术学院联合设立的产学研专门机构——ARD&NT研究院业西安分院正式启动。

    墨瑟门窗

    相信,伴随着ARD&NT研究院西安分院的正式成立,西安的设计行业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设计无限可能

    大家居定制时代的墨瑟门窗秉承德系高品质标准,在融合潮流、艺术的同时,亦体现着墨瑟对品质的执着以及精致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诠释。

    节能门窗

    墨瑟门窗

    设计大咖到墨瑟门窗参观交流

    节能门窗

    墨瑟门窗

    从系列化门窗产品格局,到一体化门窗解决方案,墨瑟西安体验店将打破消费者对门窗的传统印象,为西安消费者带来更高科技,更多呵护的门窗居住体验。

    (文章来源:墨瑟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5478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