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科龙网红空调正式亮相 新鲜玩法提前引爆双十一

    科龙网红空调正式亮相 新鲜玩法提前引爆双十一

    2018-10-25 13:3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强方路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龙网红空调正式亮相 新鲜玩法提前引爆双十一

    10月24日,科龙空调全新产品“科龙御风空调”正式上市,“科龙御风空调”作为科龙空调推进一级能效战略的重要一步,在品质上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同时,“科龙御风空调”在今日上市,也释放出了巨大优惠,提前为双十一市场进行预热。

    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显示,8月份线下市场空调零售额不增反降3.0%,整个市场呈现出需求萎靡、空调保有量较高的态势。

    得益于国庆中秋大促,空调市场价格水平稳中有升,而其中中高端机型销量占比也有所提高。其中科龙空调独树一帜——科龙空调结合35周年庆典活动,掀起了一波冷年开局小高潮,一级能效产品科龙“御风”系列颇受消费者欢迎。

    由此看来,只有在产品上不断挖掘用户痛点,在活动上击中用户需求,才能真正刺激市场。根据这一市场需求,科龙空调在产品和活动上都进行了新的升级。

    在产品方面,“科龙御风空调”承接科龙“御风”系列的优势,为用户健康着想,对品质进行了升级。据悉,“科龙御风空调”直击用户使用其它空调时遇到的风量小、送风不均、长时间“直吹”、出风口低等痛点,给予用户更加舒适、健康的全方位呵护。它打破技术禁锢,采用了“订制式”的分区送风设计,能够实现上下左右分区域送风,有效避免了冷热风直接吹向孩子头、老人腿、成人腰等,让用户的家居生活更加惬意、健康;此外,其采用的无级调速技术,实现了0-100级无级调速,打破了传统仅五档送风的模式,最大限度精准满足用户想要的温度;新品御风空调的这些功能在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当代人对健康、品质、节能等多方面的需求。而针对制热过程中因空气干燥令人不适这一点,“科龙御风空调”所拥有的灵动除湿技术,能将湿度控制在40%-70%的人体舒适范围,更为人性化。

    科龙网红空调正式亮相 新鲜玩法提前引爆双十一

    在活动方面,本次“科龙御风空调”上市结合了双十一预售,线上线下双线联动,推出多重优惠玩法,并在优惠力度上进行了升级,此举提前引爆双十一。

    据悉,消费者购买“科龙御风空调”将享受买柜机送挂机、0元安装等权益,除此之外,科龙官方旗舰店还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双十一期间的营销玩法依托于新的市场趋势,在玩法上更能吸引消费者,权益上也释放了更大的优惠。

    10月18日,科龙官方微信微博同步发布了“网红修炼手册”,双十一在科龙官方渠道抢购“科龙御风空调”等一级变频空调,将有机会变身网红,享受科龙空调量身定制的网红权益——价值25万元宝马的一年使用权,所购科龙一级变频产品的免单权益,一年免费鲜花的使用权(注:一月一束),在百万粉丝的官微账号投放专属海报的权益,价值10万元的十支抖音视频。

    此次“科龙御风空调”上新结合科龙网红计划,玩法升级、优惠升级,科龙空调必将在双十一市场打出漂亮一战!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54787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