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疯狂购物节 奥克斯空调“双11”钜惠全面启动

    疯狂购物节 奥克斯空调“双11”钜惠全面启动

    2018-10-25 13:2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棍辛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疯狂购物节 奥克斯空调“双11”钜惠全面启动

    十月已经步入尾声,一年一度的全球剁手狂欢盛宴双十一终于就要来临。无论是商家品牌还是消费者都已经蠢蠢欲动,迫不及待的加入狂欢阵营。作为国内空调行业标志性品牌,奥克斯在天猫奥克斯旗舰店全面启动钜惠政策,誓要为奥粉们打造一场真心实意的购物狂欢party。

    福利一:双十一预售嗨爆全场

    为提前让消费者get双十一的福利,奥克斯2018年双十一再掀空调预售狂潮。10月20日-11月10日期间,消费者光顾奥克斯旗舰店选购指定空调,预付定金100元之后立减50元,双十一当天1点开始支付尾款可再省100元~200元。例如活动价2449元的爱琴海(大1.5匹变频2级)壁挂式空调,到手价仅需2299元;活动价3949元的奥克斯阿波罗柜式空调,预售到手价3699元。支付尾款后享闪电发货服务。另外,消费者还可在聚划算专区抢50、100元优惠券(用于预售机型),在11月11日当天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利二:臻品现货提前抢

    双十一想提前剁手又怕没有优惠怎么办?不用担心,针对心急手痒,想提前扫货的剁手党,奥克斯在10月20日-10月24日期间对部分空调大放“价”,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下单可享受不同价格的优惠。例如原价2449元的奥克斯雅典娜(大1匹变频2级)下单立减150元,现在剁手只要2299元;原价2999元的奥克斯爱琴海(大1.5匹变频2级)壁挂式空调下单立减400元,到手价只有2599元。原价5749元的奥克斯倾城(大2匹变频1级)倾城柜机下单立省861元,到手仅需4888元。更多空调提前优惠信息,请登陆天猫奥克斯旗舰店知悉。

    福利三:品质售后显至诚关怀

    除了心潮澎湃的钜惠福利,奥克斯还将售后服务做到极致,只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保障。双十一期间,消费者购奥克斯天猫旗舰店的任何机型享全国联保,确保品质无忧;购指定空调可享3期、6期免息服务,提前剁手毫无压力;购指定空调享0元安装服务,省事又省钱;部分机型365天只换不修,购机更有底气。另外,为让消费者买的更放心,奥克斯空调全面升级售后服务,将原来“7天无理由退货”升级为“15天无理由退货”,部分空调甚至可以60天无理由退换货(时间截至10月31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双十一大战在即,奥克斯空调优惠一波接一波,惊喜一茬又一茬,誓要点燃你买买买的欲望。更让人惊喜的是,10月20日-11月11日,在奥克斯旗舰店消费前五名的消费者还将获得iphone X一部。身为剁手党的你还等什么,赶紧从stand by切换到1111码速飙起你的购物车吧!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54787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