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互动频繁 更见实力 金螳螂团队莅临晨光工业园

    互动频繁 更见实力 金螳螂团队莅临晨光工业园

    2018-10-25 10:0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笑冬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互动频繁 更见实力 金螳螂团队莅临晨光工业园

    2018年10月23日,在晨光团队拜访金螳螂总部8天之后,在双方互信互赖的基础上,金螳螂团队以高效的行动力,莅临晨光涂料位于江苏常州的总部,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实地探访。

    以相互配合共通了解的方式,再一次秀了把金螳螂与晨光涂料开启战略合作的十足诚意。晨光涂料缪国元董事长、薛亚波总经理接待金螳螂考察团队。

    为他们介绍了晨光在开启智能智造创新之路上所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成果,如无机全能陶瓷水漆、智能变色调光玻璃、水包砂多彩石、净味瓷砖粘结剂、超薄型防水涂料等多个系列的产品。

    同时也展示了在外墙涂料方面30年技术积淀下所拥有的绝对可靠的品质,以厚积薄发的实力,印证民族品牌屹立于业内的品质传奇。

    金螳螂考察团深入生产一线,对车间智能化生产线进行了参观,了解生产各个环节,通过现场观摩,考察团对智能化生产线倍加赞赏。

    相信以晨光严谨而细致的企业态度,通过这些细致入微的考察,定会赢得金螳螂团队积极而正面的评价,也为今后的精诚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晨光以“黑科技”的创新成果带动市场的良性循环,同时也为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合作,提供了诸多便利。

    金螳螂通过对晨光实力的综合考量,高度赞扬晨光民族品牌典范、挑战行业之巅的不俗实力。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54786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