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宁波涂协组织联络员和统计员开展一日联谊交流活动

    宁波涂协组织联络员和统计员开展一日联谊交流活动

    2018-10-25 09:50: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冥王星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宁波涂协组织联络员和统计员开展一日联谊交流活动

    自宁波涂协成立以来,各会员单位的联络员和统计员一直是协会工作不可或缺的帮手,更是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催化剂”。 此活动是协会的传统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联络员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各企业联络员与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行业的发展。

    活动前期,协会秘书处广泛收集企业意见,用心的服务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本次共20多家企业参与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协会吴晓明秘书长亲自带队,联络员和统计员们到达了宁海伍山石窟景区,大家一面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又在一起交流增进友谊。期间,吴秘书长也与大家就协会近况、行业经济运行统计情况及相关数据计算口径进行了交流探讨,对2018年协会联络员工作进行总结,传达今年协会大事活动及联络员工作要点,同时表示希望各企业联络员、统计员能继续配合协会工作的开展。

    活动后,各企业联络员和统计员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既促进了彼此的了解,又对行业经济分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具有深刻的意义!

    (文章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5478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