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宁波涂协实地调研深化推进结对帮扶工作 宁波涂协走访粮食协会

    宁波涂协实地调研深化推进结对帮扶工作 宁波涂协走访粮食协会

    2018-10-25 09:49: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保卫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宁波涂协实地调研深化推进结对帮扶工作 宁波涂协走访粮食协会

    为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项目,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10月23日上午,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吴晓明秘书长携协会办公室陈吉儿秘书走访了宁波市粮食行业协会,受到了林荣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林秘书长向吴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后提出,在经过宁波涂协组织的结对帮扶能力提升培训和与吴秘书长几次交流后,对协会的工作有了规划和设想,从原来的简单运作模式向规范协会管理上进行转变,对政府相关政策有了深刻的了解,目前由于协会刚成立还未建设完善,人员配备和内部管理等问题还有待解决。

    吴秘书长表示,按照相关规定,协会需要配置相应的工作岗位和人员。要建立协会信息披露制度,相关协会信息要做到规范公开,完善协会内部管理制度,提高协会管理规范性。另外可根据行业特殊性,由协会牵头开展行业标准的制订和推广。

    宁波涂协实地调研深化推进结对帮扶工作 宁波涂协走访粮食协会_1

    林秘书长随后表示,在宁波涂协组织的三次能力提升培训后,对协会的基本运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宁波涂协的推荐下,会计核算已与专业会计事务所对接,在接下去的工作中也会继续与宁波涂协保持联系,提升秘书处工作能力,将粮食协会越办越好!

    (文章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54786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