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橙生活O-LIVING生活方式零售店开业 主打“高颜值”、“轻奢生活”

    橙生活O-LIVING生活方式零售店开业 主打“高颜值”、“轻奢生活”

    2018-10-25 09:24: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情等于大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橙生活O-LIVING生活方式零售店开业 主打“高颜值”、“轻奢生活”

    10月21日,背靠碧桂园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与全国项目与业主资源的大家居品牌,橙家零售品牌——橙生活O-LIVING全球首家生活方式零售店正式落户苏州。

    产品主打:超高颜值的进口产品与轻奢生活场景。

    家居生态圈

    橙生活来势汹汹,计划以苏州店为起点,2019年在全国规划了100家店,平均每家店约为2000平到5000平的,目标是打造全国数一数二的具有生活力、家居力的生活零售店。

    全新商业模式

    打造家居界的ZARA

    橙生活在开启的不是一个新店,而是一个全新的家居+生活零售商业模式,给用户与行业都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橙生活苏州店承载着橙家对生活零售的新设想和对轻奢生活更深的思考。家居产品与进口生活零售产品联手走进一线shopping mall。

    在开业现场可以看到,橙生活苏州标杆店内陈列着颜值爆表的家居、软装、生活零售与各种配饰商品,基本涵盖了家居生活中的所需。

    碧桂园橙家

    而且与当**行的性冷淡风格不同,在橙生活O-LIVING苏州店内,各种色彩饱和度强的装饰场景,马卡龙等跳跃颜色的沙发软装,富有设计感的零售产品,告诉大家,橙生活不是一般的生活零售店。

    橙生活全球首个落地的生活方式零售店占地面积虽然不算大,却展示出其对生活不同寻常的生活观。现场随处可见西班牙顶级软装品牌LaForma、美国快时尚整体家居品牌INK+IVY、网易旗下原创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严选等快时尚产品的身影。

    家居生态圈

    “橙生活通过买手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最好的家居生活产品,给用户提供快速更新的生活方式,让用户可以做到像买衣服一样买家居,缩短家居行业风格流行周期。” 橙家新零售总监战秋旭希望橙生活可以打造成家居界的ZARA。

    从现场可以看出,一个爆款进口沙发售价仅为几千元,各种精致生活零售产品更是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在橙生活打造的美好生活场景中,这些都是用户想要的产品,同时也是他们买得起的产品,这是橙生活的核心价值观。

    核心:强大的供应链优势

    关键:亲民的价格

    橙生活售卖的国际家居生活产品能做到轻奢品质却卖亲民价格,是依托碧桂园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与全国项目与业主资源,以及橙家全国线上线下全渠道拓展的新零售模式,这能够有效打破传统家具卖场的客流瓶颈,真正给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与高品质感的生活产品。

    碧桂园橙家

    橙家CEO 王睿

    虽然目前不少家居企业都在往生活方式领域发展,但橙生活O-LIVING作为碧桂园旗下互联网家居服务品牌橙家的零售品牌,不仅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成熟的信息化架构,更在产业链上下游打通,装修配套一体化服务方面,有着别的品牌不可比拟的优势。

    这也让橙生活O-LIVING的的生活方式零售店更具生命力,更吸引消费者。

    在橙生活构建的场景中,其产品销售不再停留于线上或是货架上,而是进驻了样板间,在与橙家线下体验馆的场景联动中,优化用户体验。用户不仅能够购买家居产品,而且能够随时随地体验生活零售产品,真正做到可见、可触碰、可下单、可提货,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真正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家居生态圈

    橙家新零售总监 战秋旭

    同时,基于橙家全国50个shopping mall的布局,橙生活能覆盖不同层级用户,为橙生活的产品获得了更为下沉的渠道,覆盖了增量人群。

    橙生活全球首店落地

    加速进入快时尚赛道

    作为橙家在华东地区家居新零售的一次重大布局,橙生活此次落户苏州,被看做橙家“家居快时尚”战略进入加速赛道的体现,有分析认为,这或将为华东乃至全国家居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生活零售商业模式。

    橙生活首店落地,赶上了生活零售市场大爆发与品牌跨界合作的快车,在新零售风潮下所催生的新的商业模式。对于家居行业来说,也是新品类与新打法,带来了家居+生活零售深度融合的新维度。

    碧桂园橙家

    好看不高冷,好用又不贵是橙生活希望给用户传达的全新生活观念,在战秋旭的规划中,橙生活是将家具产品快时尚化与零售产品消费场景的碎片化集中的一个极好的体现。

    对于橙家而言,橙生活所带来的关系链,带来了更广、用户画像更清晰的用户群体,同时,消费频次更高的生活零售产品又能为相对低频的橙家硬装产品带来流量导入。战秋旭表示,“这是这橙生活零售店的1.0版本,未来橙生活产品会涵盖6大品类,从视觉听觉与体验等维度,综合打造具有生活力的家居生活场景。”

    家居生态圈

    在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战略的布局下,橙生活将不同品牌的融合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的产品线,一方面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诉求。

    另一方面,家居服务从标准化向定制化、组合化、个性化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为更多的家装行业内的细分领域提供接口,打通家居+生活零售的全新生态链。

    (文章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54786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