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剪彩丨意大利最受欢迎橱柜品牌SCAVOLINI杭州展厅开业!

    剪彩丨意大利最受欢迎橱柜品牌SCAVOLINI杭州展厅开业!

    2018-10-25 09:1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剪彩丨意大利最受欢迎橱柜品牌SCAVOLINI杭州展厅开业!

    2018年10月20日,来自意大利的顶级橱柜品牌SCAVOLINI(斯卡沃里尼)杭州展厅在第六空间大都会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SCAVOLINI(斯卡沃里尼)亚太区经理高磊先生(Pietro Barucca)、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女士、杭州金白水清悦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丰义先生、南鸿装饰董事长祝旭慷先生、浙江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沈建林先生、第六空间杭州城市中心总经理严家伟先生等嘉宾亲临现场,出席了剪彩仪式。

    橱柜品牌
    嘉宾剪彩
    橱柜品牌
    致辞嘉宾: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女士
    橱柜品牌
    到场嘉宾落座聆听致辞
    SCAVOLINI(斯卡沃里尼)起源和发展史

    1961年,SCAVOLINI(斯卡沃里尼)由富有企业家精神的Valter和Elvino Scavolini兄弟创立于意大利佩萨罗。短短数年间,SCAVOLINI(斯卡沃里尼)便从一个小型工匠作坊迅速发展成为意大利厨房家具行业中最重要的公司之一。1984年,SCAVOLINI(斯卡沃里尼)成为意大利厨房家具行业的领导者,并一直保持至今。

    橱柜品牌
    SCAVOLINI工厂一偶

    到目前为止SCAVOLINI(斯卡沃里尼)已有50多年的橱柜生产史,经历了三代人的品位与潮流,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公司从一家小型作坊发展为占据主导地位的大型工厂,在每一个发展阶段都坚定不移地追求其成长目标、绝对重视最广大的民众、保持产品与所在区域的需求相一致。其历史就是一个不断进取上升的过程,反映了公司勇于创新,能积极应对品位的变化、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市场的变化、以及每一波新技术的出现——已然成为企业成长的典范,更被当代人视为整个行业的标杆。

    SCAVOLINI(斯卡沃里尼)何时进入中国

    SCAVOLINI(斯卡沃里尼)在中国的发展历史是很有趣的,最初品牌于2001年进入中国,当时有一位全国总代理,专职负责帮助SCAVOLINI(斯卡沃里尼)对接国内各大工程项目的全套厨房定制,例如上海兴业路的锦麟天地雅苑。2014年,全国总代理决定退休,于是总部决定开设SCAVOLINI(斯卡沃里尼)上海办事处,自己发展合作经销商,开拓销售渠道。2015年,SCAVOLINI(斯卡沃里尼)在全国仅有2家经销商,以零售为主,工程项目为辅。2016年,展厅数量增加到4家,2017年拓展到8家。今年,将在全国拥有18家展厅,其中包括这次开业的杭州展厅、计划于今年年底在上海开幕的上海展厅以及目前正在装修中的北京展厅。

    SCAVOLINI(斯卡沃里尼)在杭州的完美开业

    随着剪彩仪式的结束,宾客们有序的进入展厅,欣赏展示的产品的同时,品尝大厨们带来的美食。

    橱柜品牌
    开启香槟,嘉宾庆贺
    橱柜品牌
    宾客们展厅内用餐
    橱柜品牌
    现场美食

    这次杭州开业的SCAVOLINI(斯卡沃里尼)展厅,总面积1000多平米,坐落于杭州滨江第六空间大都会,通过上下两层展示了九套现代和古典的橱柜,九套风格迥异的浴室柜。其中就有和法拉利品牌的跑车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乔治亚罗)合作的颠覆传统的现代厨房Flux swing,和著名意大利牛仔服品牌Diesel的合作款Diesel Social Kitchen,以及与日本家居设计师Nendo(佐藤大)合作款浴室柜Qi等等。

    另外,此次展厅设有可实际操作的体验厨房,未来这里将会定期举行美食沙龙,预约品鉴活动,邀请更多客户共同参与体验SCAVOLINI(斯卡沃里尼)橱柜。

    橱柜品牌
    展厅内Flux swing展示厨房
    橱柜品牌
    展厅内Diesel social kitchen厨房
    橱柜品牌
    展厅内浴室柜

    现场宾客在展厅内尽享美食与美酒,充分洽谈合作与交流。开发商、设计师以及各大媒体与SCAVOLINI(斯卡沃里尼)进行着深入的探讨,相信SCAVOLINI(斯卡沃里尼)杭州展厅必将这来自意大利的充满设计感的厨房带给广大杭城用户别样的体验和服务。

    橱柜品牌
    SCAVOLINI(斯卡沃里尼)亚太区经理高磊先生(Pietro Barucca)
    橱柜品牌
    高磊先生(Pietro Barucca)与Gianni del Vecchio先生交流
    橱柜品牌
    浙江成合进出口有限公司汪红荥女士与第六空间杭州城市中心经理总严家伟先生交流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54786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