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盛会丨928顶墙文化节召开 丽尚印象斩获多项殊荣

    盛会丨928顶墙文化节召开 丽尚印象斩获多项殊荣

    2018-10-24 17:4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闪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盛会丨928顶墙文化节召开 丽尚印象斩获多项殊荣

    这次928顶墙行业的盛会,齐聚政府、协会、房地产、装饰公司、智能家居、整装定制、设计大咖、自媒体KOL等跨界领导嘉宾、300余企业参加,100余家媒体报道,100余设计、房产、装饰、智能家居等行业嘉宾共同参与,可谓盛况空前!

    丽尚印象健康墙面

    丽尚印象沈中海经理受邀代表丽尚印象总公司参与此次盛会。在此次盛会上,丽尚印象更是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荣获多项殊荣!

    ①【集成墙面行业功勋奖】

    本次顶墙文化节丽尚印象依旧备受瞩目,荣获「集成墙面行业功勋奖」,这意味着丽尚印象成为顶墙行业的公推典范。

    顶墙文化节

    此次荣获「集成墙面行业功勋奖」的殊荣,是对丽尚印象多年努力与坚持的肯定。作为高端顶墙行业创导者,丽尚印象始终坚持与行业共发展,探索顶墙行业未来新方向,坚持“诚信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弄虚作假,以专业的设计、高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为顶墙行业出一份力并不懈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②【集成墙面行业产品推荐书】

    健康、时尚、专属等众多优点,使丽尚印象即使在众多龙头企业中也显得一枝独秀!感谢行业协会及领导对丽尚印象的赞赏和推荐!

    获奖更是一种责任与使命的体现,丽尚印象将坚持创新、上下求索,为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丽尚印象健康墙面

    ③【顶墙行业优秀供应商】

    沈中海经理受邀作为颁奖人为顶墙行业优秀供应商们颁奖!感谢他们为集成墙面行业所做的贡献!只有最优质的材料才能做出最优质的产品!我们,携手共赢!

    顶墙文化节

    丽尚印象自创立以来,始终以谦虚的开拓者姿态砥砺前行,从企业成立之初,便一直以实际行动推动着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始终坚持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实行高于行业标准的企业质量标准。多年来,能做的事情很多,但丽尚印象只聚焦于如何把一件事做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顶墙行业领导者!这或许也是,今天我们能获得多项殊荣的主要原因。

    (图文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4478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